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本週二三事—ZZZ的一週

赤野海藍 | 2020-07-16 18:23:46 | 巴幣 4 | 人氣 107

笑死我的運動記錄做宣傳

各位,之所以是ZZZ的標題,其實只是因為我本週有點累和貧血所以想睡而已……不過,自上週後我不知怎的做了很多累人的事,所以現在更加頭昏了……

看新聞說侵侵打算制裁全部的中共黨員。我心想這樣的話人數一定很可觀,除了名人外,他們真的能全部查出來嗎?(苦笑)
至於澳洲,要調查雖然不算容易,不過之前遊行被拍到的應該都能找出來
而且也已經有一部份被翻出來,其實的不會遠了。

上週末我第一次試用外國人的食譜去做芝士蛋糕,結果除了材料超多、混合困難外,還花了我足足兩日才算完成!更慘的是,我原本是打算做給來我家過夜的姪兒的,後來卻被阿嫂告知他要工作不能來。
結果芝士蛋糕給我老媽和她的朋友們合作吃掉了。雖然她們都讚不絕口,但我個人就不太喜歡了……不知是因為太累,還是Sour Cream加得太多……

昨晚約十時上床然後今早五時起床的我,無意間看了看運動program裡的睡眠顯視,看到的卻讓我爆笑出來:

……兩小時兩分是什麼鬼

創作回應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不夠本肯定要玩完了
2020-07-16 20:25:3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