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FGO】是時候來計算戰果了

Cure | 2020-05-31 16:42:11 | 巴幣 16 | 人氣 189





  泳裝BB卡池在昨天下午四點開放了,嗯,該報告從術師匠卡池至今的戰果了。

  首先是福袋,我抽到了溶解莉莉絲,很不錯,寶二了,沒發生我最害怕的事。




  再開抽術師匠前,我大概存了以下的呼符跟石頭。



  抽光呼符後開始十連,結果沒多久就!!



  爽!我太歐啦!術師匠我可沒有寶五的打算,寶一就可以用到嚇嚇叫了,剩下這些石頭可以等到泳裝池再抽啦!





  時間過得很快,泳裝活動前半段開始了,鯨貞姑跟嚴窟王卡池也跟著開了。

  關於這兩池,我的目標是很明確的。

  泳裝貞德代表著新世代的藍卡衝浪體系,完全體幾乎可以6加成無視職階衝浪;而伯爵則是當下最夯的綠卡衝浪人權,甚至還能高難當周回,可以說兩隻角色各有優勢。

  但我毫不猶豫選擇了伯爵池。

  首先藍卡衝浪我已經有寶五泳裝小莫了,而且還要等到嫁王技能強化後才能變完全體,要等太久了。

  再來雖然我已經有寶三狂蘭,但我其實還缺一隻泛用的強力全職階五星打手,加上我很喜歡小松崎類的畫風,所以我就把資源全投入了伯爵池。

  沒寶五不收手。

  一開始蠻歐的,把剩下的石頭抽完伯爵寶三,可是最後兩隻就變成在還債了,後續補了四單才寶五。


  完全值得,伯爵真的帥。



  至於最後一池的泳裝BB......我是抱持著就投一單,沒有也沒差的心態抽的。

  嗯!看來我平常做善事是會有福報的呢!


  XX寶四,劍梅芙寶一,泳裝BB寶一。







  (BB也太可愛了吧>///<)

  這遊戲太舒服啦!!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