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美波「聲嘶力竭」

狠心先生 | 2020-05-10 00:22:31 | 巴幣 46 | 人氣 806


  一個近期報告的概念~

  最近腦中想完成的故事都在排隊敲門,叫我改快寫出來,但我沒時間啊QQ

  目前想寫的故事蠻多的,而且我也想創作其他領域,不再侷限於BL了。

  1.外面的世界(短篇)

  以社福機構的服務人員為主角,在照顧老人家的過程中,逐漸體驗社會上的人情冷暖。

  這篇想寫很久了,但一直沒動筆。主要是近期思鄉,想起了當初創作這故事的靈感。希望能夠寫出來。

   2.後輩是宅男(暫定)

  以職場為主,某天公司來了一個新人。明明一樣是宅男,卻毫不掩飾自己宅的程度。定調為歡樂小品~這是一開始的設定,但目前想轉換成寫實沉重的故事。

  3.未定

  最後一個是奇幻類型的故事,其實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RPG那種奇幻故事,只是一直沒有能力寫出來。這大概也不太會寫出來,我的能力要創作一個大的世界觀好難啊...
 
  還有就是,近期工作進入高峰期,我好累啊...晚上還要進修,有時候真的很想要把手機什麼的丟在一邊,下班後躺在床上開始睡覺,真的有夠累的。

  這樣的忙碌生活,不知道要持續到什麼時候,真希望快點結束。

  說到結束,真希望疫情快點跟著結束。跟另一半一直在討論出國的計畫,真的好想要去日本玩啊~但目前疫情的關係,真的難以決定何時出過。估計也要明年才有曙光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