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遊戲王DM-MAD迷因梗圖笑話整理(2)「戰鬥城市篇 其一」

滴答人-最後的魔法師 | 2020-04-13 21:16:39 | 巴幣 30 | 人氣 4092

我覺得手上再加點銀飾會更好
もっと腕にシルバー巻くとかさ!

來自動畫第50話,對應漫畫16卷134話,總之就是王樣與AIBO的日常調情對話。

出門前,表遊戲整理衣容,必戴上了千年積木,千年積木已經從繩子換成鐵鍊,表示切不斷的基絆

這時闇遊戲從鏡中出現,產生以下對話

闇遊戲:「很適合你呀!AIBO!」(なかなか似合ってるぜ、相棒。)

表遊戲:「恩!?有嗎?會不會太花俏啦!」(え? そうかな。ちょっと派手じゃない?)

闇遊戲:「在我看來反而太樸素了!在手上多加些銀飾吧!(俺からすればまだ地味すぎるぜ。もっと腕にシルバー巻くとかさ。) 」

由此可知,咱們闇遊戲不愧對法老的稱呼,是個非常喜愛時髦的boy

表遊戲:「那樣的不適合我啦!」(ええーっ、そんなの僕には似合わないよ。)

闇遊戲:「來!快去杏子那裏吧!讓她看看你帥氣的一面」(さあ、杏子が待ってるぜ。格好良いところ見せてやれよ。)

PS.遊戲的媽媽初登場



「へぇ〜」

來自動畫第53話,對應漫畫17卷149話,又是王樣與AIBO的日常對話,又是跟50話一樣討論穿著。

表遊戲:「該選哪一件?真難決定!」うーん…どれにしようかな、悩むなぁ

闇遊戲:「今天怎麼啦?打扮的這麼帥!」(どうしたんだ?急にめかしこんだりして_

表遊戲:「嗯!等等和杏子有約」うん、だってこれから杏子と会う約束してるんだ

闇遊戲:「ㄟ..........約會呀!」「你終於也有這樣意識啦!」へぇぇデートかよ
(王樣感到欣慰)

表遊戲:「雖是這麼說,但不是跟我」とは言っても、僕じゃないんだけどね

之後劇中王樣不斷的「へぇ〜」



那就去咖啡店吧!
「なら[サ店]に行くぜ!!」


來自動畫第53話,對應漫畫17卷149話
如果臨時約會不知道要去哪?就去咖啡店呀!約會初手王樣的直覺XD




PS.53話這集有「紫禁之巔」的情節




太美了
「ふつくしい・・・」

來自動畫54話,對應漫畫17卷148話,海馬公司自家AI電腦召喚出青眼究極龍,對青眼究極龍的身姿感到滿意,脫口說出了這句!

只因太美!BABY!喔!!喔!




不是怪獸!是神DAAA!
モンスターでは無い。神だ!

來自於動畫第66話,對應漫畫20卷174話,馬力克透過人偶與王樣對戰,並召喚出歐西里斯的天空龍。
馬力克發動歐西里斯的天空龍第二特殊效果召雷彈,王樣感到震驚時,馬力克說出了這句「モンスターでは無い。神だ!」

在之後《遊戲王劇場版 次元的黑暗面》海馬召喚歐貝利斯克的巨神兵時,也說出了這句,致敬致敬!

在這前面還有我們未走完的路
見果てぬ 先まで続く俺たちのロード

動畫66話,對應漫畫20卷175話,遊戲已經被天空龍打到要屈膝時,海馬看不下去,講出的打氣話,也成為經典的基情話。

「貴様にも見えるはずだ、見果てぬ先まで続く俺たちのロード。貴様はここで立ち止まるのか!行く手に神が立ちふさがるならば、神をなぎ倒して行け!!」

「你應該看到的吧!在這前面還有我們未走完的路,你難道想在這裡就停下來嗎!?既然在前面有神擋著,那就打倒神並前進吧!」



內奸龍

指的是歐西里斯的天空龍,動畫第67話,首次誕生無限loop的戰術,遊戲用洗腦,洗腦了再生史萊姆,而天空龍不斷炸再生史萊姆,而馬力克場上的生還寶牌不斷因再生史萊姆復活而抽牌
,最後馬力克抽到沒牌敗北。

由於天空龍這一只要有怪登場就炸(不管敵我)這一特性,常把隊友也坑了,因此獲得此名,但我覺得天空龍很無辜呀!



火球是禁卡呀!!
ファイヤー・ボール
Hinotama

動畫075話,改編漫畫22卷192話,少數動話中的實卡梗,「火球(ファイヤー・ボール)」是一張給對手500點效果傷害的通常魔法卡,以效果來說,說起來不是什麼禁卡。

而這梗最先來自動畫,城之內首先對遊戲發動火球扣除1000點生命值(以遊戲王的世界而言 一次扣1000十分強力),海馬表示震驚,明明大會上禁止用效果傷害的卡,於是火球就成為了梗中的禁卡。

而在漫畫中城之內首先發動閃電炫渦(代價落雷),但那張閃電炫渦卻不用丟手牌,根本落雷。

何! この大会では、プレイヤーへの直接攻撃系魔法カードは、禁止されている筈だ!



「爆☆殺」

出自動畫077話,已經出招名梗了,其實就是抹殺,但由於口齒原因變成了爆殺。
嘛~反正都是破壞怪獸,懂意思就好

ロケット戦士へ攻撃! ギルファー・フレイム! ロケット戦士、爆殺!

「城之内くん、大好きだ!」
城之內君,最喜歡你了

出自動畫078話,名場面之一,表遊戲對城之內的基情告白!我想在場腐腐們已經有反硬了

但表遊戲說出這句時也有棒讀,加上那個經典的流淚表情,總而言之又腐又搞笑。


さぁ!闇のゲームの始まりだぜ!
那麼!黑暗遊戲現在要開始了!

動畫79話,對應漫畫對應漫畫23卷201話,貘良的聲優自70話後改由松本梨擔任,不過從79話開始基本上是闇貘良傳說的開始,貘良對鬼骨塚這戰其實很短,動畫給他改編了,也是其中名台詞很多一集,這句「さぁ!闇のゲームの始まりだぜ!」是它的主要台詞。

除此之外79話還有

從現在開始,充滿血腥味千年決鬥要開始了,我可不想成為被排除在外的伙伴哪...
(これから血生臭え千年の闘いが始まろうっていうんだ。そんな楽しいショーに俺様を仲間はずれにしてほしくはねぇよなぁ・・・ククク)

真令人驚訝,沒想到到現在還會有連一次決鬥都沒參與過的廢物決鬥者。我得要感謝你這麼沒用!嘿,都是一些沒用處的卡片。拿去吧!
(こいつは驚いた。まだデュエルを1回もしていないへっぽこデュエリストがいるとはな。そのへっぽこぶりに感謝しなくちゃな!へっ、役にたたねぇカードばかりだぜ。おらよ!)

你這傢伙
(おい貴様)

墜入地獄的時間到啦!!
(地獄に落ちる時間だぜ)



PS.79話也有對應漫畫23卷201話的城x舞的經典對話,但都被闇貘良給壓下去了,另外80話是動畫原創劇情城x舞的小彩蛋

でもねぇ、静香ちゃん。
現実は時に残酷な場面を映し出すわ。
それをよーく心に留めといてね。
あたしが愛しのお兄ちゃんを軽ーくいなしちゃっても、目を背けちゃ駄目よ。





「スピリットブーーーーン!」
邪靈破

動畫82中,改編漫畫24卷206話,跟表遊的爆殺有著異曲同工之妙,尤其是尾音的BO更是魔性

スピリット.ブーン!!!!⊂二二二( ^ω^)二⊃⊂二二二( ^ω^)二⊃!!!!
其實原台詞是「スピリット.バーン!!!」。雖然發音相差很遠,但不少日本觀眾聽成「スピリット.ブーン!!!」了...

另外83話這集也收入了

遊戯、貴様に教えてやる。オカルトデッキの恐怖をな
(遊戲,讓你領教一下吧!超靈異牌組的可怕)

俺様にも気にいる勝ち方と気に入らねえ勝ち方があんだよ。
(我有喜歡勝利的方式和我不喜歡的勝利的方式)


從手牌抽牌

第82話,作畫失誤XD,應該是從牌組抽牌,但卻是直接從手牌2333


デュエル開始ィ!!
磯野:決鬥開始!!

動畫93話,對應漫畫26卷225話,K社萬年忠誠員工兼裁判司儀,磯野經典姿勢橋段

海馬「デュエル開始の宣言をしろ!磯野!」
(還不快宣布決鬥!磯野!)

磯野 「デュエル開始ィ!!」
(決鬥開始!!)






(なんだ!また引けなかったのか?)だらしねぇ!
(搞甚麼!還沒有抽到太陽神啊?)真不像樣!

動畫096話~97話,對應漫畫27卷234話,表馬力克和闇貘良的基觀算計,經典的反派對反派

經典台詞如下


「まさにDEATH☆GAME」
馬殺你DEATH☆GAME



(なんだ!また引けなかったのか?)だらしねぇ!
(搞甚麼!還沒有抽到太陽神啊?)真不像樣!


そんなことは言われなくても分かってんだよ!!
這種事不用你說我也知道

這次我確實是輸了…不過你記著…我一定會復活,然後再把你殺掉!我本來就是屬於「黑暗」那種東西…哈哈哈哈哈哈…
(今回は、俺の負けにしといてやる…だが覚えとけ…俺は必ず蘇り、貴様を殺す!俺は元々闇 そのものなんだからよぉ…フッハハハハハ…)


「ゴリラゴ(ゴリラ語)」
翼神龍召喚咒語

「ゴリラ語」也就是猩猩語,也就是馬利克召喚翼神龍的咒語啦!

馬利克召喚翼神龍時必須念出古代神官咒語(這太陽神還附帶語音解鎖呀),會被叫猩猩語原因很簡單,因為日配念咒的時候根本沒人聽懂她在念啥。

但國內中配相對的簡單很多,但也中二不少,台詞如下

天地火焰 瞬間萬變
地獄之門 迎向黑暗
惡魔降臨 劈開巨石
太陽神 之 翼神龍

迎風飛舞 飛向盡頭
掌握我的思緒




參考資料來源








資料統整區



創作回應

RockUser
看到第一張才想起來飛劍龜第一次出場是和龍騎士蓋亞組隊,剛好最近新的OCG卡包要出飛劍龜+黑暗騎士蓋亞的強化包~
2020-04-13 21:31:53
滴答人-最後的魔法師
看來又可以射出了
沒事..我是說效果發動
2020-04-13 21:43:05
黑い影
不是龍崎啦,城之內打龍崎沒輸過,他打輸的事御伽
2020-04-14 01:09:04
滴答人-最後的魔法師
謝謝 一個不小心記錯名字了
2020-04-14 09:26:59
哈雅庫
以前飛箭龜可以每回合射出
由於太強大了結果被削弱成一回合一次
2020-04-14 22:07:18
滴答人-最後的魔法師
雖然後來各種新卡無限射出[e8]
2020-04-14 22:10:01
珀伽索斯(Ama)
話說我當時看動畫還沒想那麼多,你記錄的真詳細,
其實當時法老王講的在手上多加些銀飾吧!那話我能明白,
那時看更早之前的影片埃及人就是那樣的打扮,尤其實埃及王子裡摩西還在王宮裡更明顯[e34]
2020-05-20 08:23:47
滴答人-最後的魔法師
因為國家區域的不同 所以笑點也會有所不同 只要稍加理解會發現不少樂趣
2020-05-20 17:07:2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