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鼠司機專車】〈不只高潮〉(六)

大漠倉鼠 | 2020-03-24 06:52:10 | 巴幣 73 | 人氣 394


  因為明天還要早起給客人準備早餐、羽翔早早就睡了,我靠著枕頭、在他旁邊用手機追劇看到劇情高潮處時我也好想要跟羽翔下腰接吻,爾後立刻就想到羽翔的人生經歷其實也能拍成電視劇。

  根據羽翔自己的說法——當年他逃到台北完全就是衝動使然,下了火車之後才驚覺自己下一餐都沒著落,此時他已經下定決心要改過自新、忍住偷拐搶騙的衝動,後來靈光一閃就把整個台北車站的販賣機退幣口和底下遺落的硬幣都掃過一遍,這才勉強湊齊午餐和晚餐,他學街友在地下道過完一晚後就跟著剛認識的街友去發傳單,由此可知他卓越的應變和交際能力、受過專業訓練後在我們金融界也是不多的人才。 

  第一次見到他滿身傷疤的我只能用怵目驚心來形容、他只說都過去了;第一次聽到他說台北車站過夜的經歷也覺得不可思議、他卻說跟管訓隊的生活比起來都不算什麼,在認識他之前他是我根本不敢想像的男人、過著我不敢想像的人生,而就是這樣一個人在各方面都深深地吸引著我。

  想著想著我也倦了,輕聲跟羽翔說晚安後就睡去,翌日順著生理時鐘醒來時已經快七點,還在狀況外的我以為自己上班快遲到、匆忙下床後看到羽翔吊在門後勾的睡衣才意識到自己在休假,左右瞻望確認四下沒人後就溜過去、捧著他的睡衣用力吸起來,隨後又回到床上抱著他睡過的枕頭、在床上翻滾好一陣子——他的味道總是能讓我感到安心。

  為了不給白媽媽添麻煩、我本想偷偷溜去超商解決早餐,結果剛下樓就被從廚房探頭的白媽媽叫住——她早就準備了我的份,然而按照原訂計畫我能戴口罩蒙混過去,意外驚喜發生後我就得素顏面對廚房裡的白媽媽和其他阿姨們、實在是很難為情。

  有別於其他客人的美式早餐,白媽媽給我準備了山椒牛肉茶漬飯、玉子燒和烤秋刀魚,每一樣都是費工費時的料理、她百忙之中特地為我準備實在是很暖心,只是看著外面女客人不要臉地調戲羽翔就很不是滋味——這是他的工作、我總不能不講理地出去宣示主權。

  我跟廚房裡的阿姨們也算熟識,每次見面就會催我跟羽翔早點結婚、不要當高齡產婦之類的話,她們的學歷都不高、生活準則全憑經驗,奇怪的是這些話從她們嘴裡說出來就像在開玩笑而不是討債、我完全不會感覺到難堪和壓力,這種樸實自然的感覺在我出生的家庭環境裡完全找不到,所以我偶爾也會想著要不就自私一回、不管不問地就這麼拋下一切後跟羽翔私奔到天涯海角,只不過這些也就是想想、真的要實現就有太多窒礙難行的因素、還不如接著過生活實在。

上一篇                            下一篇

創作回應

星翅
確定衣服上的不是汗臭味嗎wwww
2020-03-24 20:39:40
大漠倉鼠
根據不科學的說法是女友聞到的味道會不一樣XDD
2020-03-24 21:17:58
日安同學
這一集好浪漫~喜歡
2020-03-25 13:45:25
大漠倉鼠
謝謝日安~

雖說再一篇後車速又要慢慢變快了XDD
2020-03-25 15:26:2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在經歷人生的過程中,每一道傷疤都是在紀念那個男人成長的過程。
2020-03-25 13:51:27
大漠倉鼠
有傷疤的男人總是有故事、而男孩和男人的差別就在於能不能在傷疤裡學到教訓。
2020-03-25 15:28:43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然後對於戀愛中的人表示,對方的氣味肯定是香的,就像把倉鼠捧起來,去聞牠軟綿綿的毛茸茸肚肚是一樣的道理。(> ω<)
2020-03-25 13:51:40
大漠倉鼠
有研究顯示所愛之人的味道會經過大腦處理後反饋成誘人的氣味,即便別人聞起來不怎麼樣,只有倉鼠永遠都聞起來香香(> ω<)
2020-03-25 15:30:34
月星兒(九喵)
結果一輪下來我好像忘記給GP 囧 讓小的來去補回來………

我覺得可以換個角度想,表示自己眼光很好,另一半很有條件被人覬覦
2024-02-12 13:14:25
大漠倉鼠
是呢,女主也是見過世面的人,沒有戀愛腦衝動行事,對男方來說是很可靠且值得信任https://im.bahamut.com.tw/sticker/1/02.png
2024-02-12 16:16:0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