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群王戰記-拉瓦爾新軍的突擊隊長們

Jan Sikorski | 2020-02-24 17:10:47 | 巴幣 32 | 人氣 359



拉瓦爾新軍成立時間恰在曼德拉聯姻前後,採用波立聯邦歌曲作為國歌~!




拉瓦爾軍事革新家-伊萬·瓦西里耶維奇·蘇沃洛夫麾下三支新軍的突擊隊長,分別為:





名字:瓦卡莉涅·瓦維爾(Vakarinė Wawel)

身份:拉瓦爾職業軍人

稱號:瘟神

年齡:17

信仰:帝國國教

職業:槍騎兵Lancer(5)

武器:長槍 Lance(5)、標槍Javelin(4)、恰西克馬刀Shashka(2)

簡介:
  瓦卡莉涅是拉瓦爾軍事改革的推動者,伊萬麾下三女傑突擊隊長之一,早先她是吉兒汀衛隊中唯一的女性,也是拉瓦爾少見的騎術高手,她的出色優點被伊萬相中成為『烏鴉槍騎兵』的統領,她魔鬼般的特訓保證將為拉瓦爾培訓出一支紀律森嚴的精銳槍騎兵,瓦卡莉涅個性沉默寡言,作戰時卻比男性還兇狠,但也有喜歡小動物玩偶的可愛一面。

戰鬥特質:突擊隊長、無畏衝鋒、視死如歸、騎射高手、法列斯獵手。


-----------------------------------



名字:因多雅·東布羅夫斯卡婭(Indraja Dombrowskaya)

身份:拉瓦爾職業軍人、獵戶

稱號:獵殺者

年齡:18

信仰:帝國國教

職業:弩騎射手Crossbow Shooters(5)

武器:十字弩Crossbow(5)、複合弓 Composite bow(3)、恰西克馬刀Shashka(2)

簡介:
  因多雅是拉瓦爾軍事改革的推動者,伊萬麾下三女傑突擊隊長之一,早先她是拉瓦爾近郊森林中的強悍獵戶之女,在伊萬的培育下成為來去如風的『射手衛隊』統領,她擅長帶領弩弓騎兵密集射殺擾亂敵陣後策馬遠遁,帶給敵人精神上的重創,因多雅個性冷若冰霜,讓人難以接近,但如果知曉其喜歡大自然與森林的愛好說不定能打開她的心扉。

戰鬥特質:突擊隊長、騎射高手、專精游擊戰、急速行軍、法列斯獵手。


------------------------------------



名字:賽莉雅·瓦西里耶夫娜·蘇沃洛娃(Sėlija Vasilievna Suvorova)

身份:拉瓦爾職業軍人、伊萬之妹、蘇沃洛夫家長女

稱號:蘇沃洛夫的副手

年齡:16

信仰:帝國國教

職業:重裝遠程步兵Heavy Missile Infantry(5)

武器:複合弓 Composite bow(4)、恰西克馬刀Shashka(3)、圓盾Buckler(3)

簡介:
  賽莉雅是蘇沃洛夫家的女兒,即是伊萬的親妹妹,她自小就隨兄長一同學習戰略與戰術,在兄長的意思下建立這支新式步戰弓道雙修的精悍步兵-『拉瓦爾親衛步兵』,本人也是兄長最值得信賴的副官助手,賽莉雅天性溫柔可親,待人親切善良,戰後總會為所有陣亡將士祈福並親自慰問傷兵使她備受大眾愛戴,也讓拉瓦爾人回想起十九年前逝去的前首長之妹奧絲菈,使她被人們私下稱為天使般的存在。

戰鬥特質:突擊隊長、齊射指揮、突擊衝鋒、弒親血仇(須伊萬殉職才能發動)、法列斯獵手。








忙~接下來是與曼德拉聯姻篇前傳短篇小說~




創作回應

獲得咖啡之力的餅乾
你覺得曼德拉有改名的必要嗎?
2020-02-24 21:22:03
Jan Sikorski
沒必要吧,看尤莉亞願不願意,就地位來說差不多,畢竟不是和直系拉瓦爾家族通婚。
2020-02-24 21:25:19
獲得咖啡之力的餅乾
正在想相親時要送對方什麼禮物好
2020-02-24 21:27:26
Jan Sikorski
尤莉亞的笑容?
2020-02-24 21:28:52
獲得咖啡之力的餅乾
燦爛的笑容讓父親嚇的拿出銀幣來當禮物(X
2020-02-24 21:30:07
Jan Sikorski
怕爆。
2020-02-24 21:31:30
獲得咖啡之力的餅乾
1個笑容換個30銀幣,不多(X
2020-02-24 21:32:47
Jan Sikorski
可是葉瓦羅斯愛死這個笑容了(X
2020-02-24 21:36:39
獲得咖啡之力的餅乾
估計曼德拉能賺飽飽了(?
2020-02-24 21:40:15
Jan Sikorski
曼德拉發大財!
2020-02-24 21:42:4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