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第一次養魔神仔就上手2》18

killer | 2019-08-29 20:56:30 | 巴幣 0 | 人氣 117


  
「聽到了沒?本世子只要龍眼喜歡我就夠了,其他人怎麼笑我,我都不在乎!那麼愛唱歌妳自己去唱吧!」
  
小南瓜微微偏頭看著兩人。
  
「大姐姐,妳該不會有戀童癖吧?已經有那麼帥的男朋友了,還跟小男生黏在一起,這樣不行哦。」
  
「喂……」這傢伙也太早熟了吧?
  
虹翼還沒回答,噹噹已經爆炸了。
  
「不准說我小!也不准說龍眼壞話!本世子絕對不允許任何人欺負龍眼!還有,奇冉才不是龍眼的男朋友,龍眼是我的!」
  
很好,越描越黑了。是說他怎麼會知道「男朋友」的意思啊?難道真的電視看太多了嗎?
  
小南瓜偏偏一句話刺中他要害,「你明明就很小還不准我講?不然你變大給我看啊!」
  
噹噹氣得全身發抖,「妳」了好幾次卻又說不出話,忍不住又大哭起來。
  
「哇啊啊~~龍眼~~」
  
可怕的哭聲瞬間引來眾人側目,虹翼連忙抱緊他安撫。
  
「好好,這沒什麼好哭的,ok?」她湊在噹噹耳邊說:「世子,你這樣一直哭不就跟奇冉一樣了嗎?」
  
這話立刻生效,噹噹停住眼淚狠瞪她。「我才不像他!」
  
虹翼滿意地點頭,轉向小南瓜。
  
「妳在學校裡也是這樣嗎?動不動講話惹朋友生氣?這樣以後會沒人跟妳玩哦。」
  
小南瓜原本被噹噹的哭聲震得暈頭轉向,聽了她這話立刻漲紅了臉。顯然她在學校裡的確很孤獨。
  
虹翼把噹噹放下。
  
「噹噹也是,玩遊戲應該很高興,為什麼動不動就要哭呢?一哭就不帥了。」
  
噹噹一擦眼淚,「本世子不哭了!」
  
  
全文: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2785/158436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