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的確是沒有台灣共和國這國家啊?不是只有中華民國嗎?還是你們想放棄了?

システィーナ | 2019-06-18 10:49:00 | 巴幣 12 | 人氣 156

對於某個人齁在對岸那邊一直靠北說什麼支持一國兩制 和平統一的 還在那邊說地球上沒有台灣共和國這國家等等

我是覺得當笑話看就好了 懶得跟"紅"人一般見識

我已經不太想理小綠綠了 更不用說我會把小紅紅當作一回事好嗎?

的確啊 地球上目前是沒有台灣共和國這國家啊 那小紅紅也沒說錯 難不成諸位想放棄中華民國國籍嗎?我沒意見啊 放棄之後記得要把身分證跟健保卡和護照什麼的都交回國家嘿

我這句話是左打小紅 右打小綠的

所以你們到底是在鬧個什麼勁啊 不把中華民國放在眼裡 那就通通給我註銷國籍 不用靠北好嗎?

那麼愛當就口杯是怎樣?

看到一些留言 我只想笑說你們就只有這點能耐啊 那種簡單的挑釁計倆 我一句話就直接把他吐到死了 還需要跟他廢話那麼多

那麼愛當中共人民的話 那就順他的意思不會?我的話我直接下令註銷愛舔共的人的國籍 怕你不成?

我跟那個習皇帝一樣 是擁有霸權主義的意識 但我的霸權就是不允許他人藐視國家 膽敢這樣做 我就斃了你!

心中無國家 我流放你算是客氣了 不然還想怎樣 要我像金小胖那樣直接把你剁了餵狗嗎?

我的霸權就是要人民認同自己的國家 不允許他人侵害自己國家所有主權

我是中華民國國民一員 亦是國軍一員 我驕傲 這就是我的天下霸道!

你越在那邊跟我機歪一堆 我就會讓你後悔惹毛我!

要說我像獨裁者一樣殘暴也沒關係啦 隨你們怎麼說

我只認為國家不強硬一點 總有一天會被站在頭頂上撒尿!

一國尊嚴豈能被一芥小豆瞧不起?你是什麼東西?

挑戰我國權勢 那你就給我識相一點嘿 跟我為敵的下場是沒有好果子吃的

不想當人的話 真的不用怕沒鬼可當!

背叛自己國家絕對沒有好下場!給我記清楚這一點!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