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棄坑後才一直拼命出好東西?

システィーナ | 2019-05-04 16:30:46 | 巴幣 2 | 人氣 160

有時候覺得寶可夢GO這遊戲挺無言的= ="

我真心不想玩的時候才拼命出以前想收集卻一直遇不太到的東西

像是前幾天跟別人一起打固拉多(聽他們說是太硬了 打不太下來 我一時多事才插手幫忙 而且我一人多機多開反而很受歡迎的感覺?沒像哈啦板的一些魔人很排斥多機多帳?)

我就陪他們打 我只隱約發現到 集氣變慢 傷害縮水 但敵方的集氣速度跟傷害不變

打固拉多嘛...我覺得比阿蓋(蓋歐卡)跟法國麵包(代歐防禦型)比較起來還軟了吧?

輕鬆搞定之後 大家很高興地在那邊抓固拉多

我則是興致缺缺的看著自己手機螢幕

然後 旁邊有小朋友大喊 "這位大哥哥有色違的 還兩隻!!"

當下一臉"?!"啥鬼的感覺

看了其中兩支手機螢幕(別懷疑 我是傳說中的千手控場)

哇靠 還真的是色違的 怎麼長得那麼逼機的感覺@@"(顏色像大X)((喂!!!

抓到後 別人幫我算IV 一隻91% 一隻才78%@@"

看著跟我們一起打的小朋友們用那種很羨慕的眼神看著我= ="我真的很無言

多機多帳已經讓他們很瞠目結舌了(我練出來的等級都已經35以上 最高是39級 抱歉 我沒什麼在練啦 都打團體戰慢慢升上去的)

我先說好 我只是一時多管閒事才"出機"相救的 不要來砲我多機多帳怎樣怎樣的嘿!

沒辦法啊 看到他們打不下來而一臉很失望的樣子 我............一時心軟啦= =

唉 更糟糕還在後頭咧 前幾天洗到的亮晶晶100%超夢還被他們撞見.........

心想著 以後還是不要太多管閒事好了 以免樹大招風惹麻煩@@"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