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速查】Facebook 公佈 2,900 萬用戶被入侵,教你秒查有否中招!

—— | 2018-10-14 19:09:13 | 巴幣 0 | 人氣 195

Facebook 官方現已經提供了檢查工具,大家只要按以下連結,就會去到 Facebook 的一篇「An important update about Facebook’s recent security incident」公告說明文章,然後你只要向下拉,就會看到一行標題為「Is my Facebook account impacted by this security issue?」的檢測結果。
>>> 按此連結 <<<

▲ 如果結果出這樣,恭喜你,沒事了!你沒有被黑客入侵



▲ 如果是出這樣,就代表不幸了,因為正正受到這次事件影響。而 Facebook 解釋,黑客只獲得了使用者的名字、電郵地址及電話號碼等資料,並沒有獲得用戶的密碼及信用卡密碼等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