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怪獸之王哥吉拉特展-經典,歷久不衰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 2018-08-06 23:23:38 | 巴幣 30 | 人氣 693

  嗯,今天跑去哥吉拉特展了。


  說到小時候最喜歡的東西,哥吉拉肯定榜上有名,小時候看那些怪獸互打有種說不出的爽快感,那些怪物各個能飛能跑能噴火,但無論他們會甚麼在哥老前全部都得跪。

  應該說大部分啦,除了少數幾個同時會飛會跑又會噴火的。

  雖然長大後再去看那些日本特攝片真的有種說不出的違和感,但童年回憶可不會因為我們能分辨模型戰車、大樓和皮套怪獸而消失,平成的哥吉拉系列反倒比千禧年系列的好看,千禧年系列的特效反而太明顯,爆炸這些果然還是要看真的東西比較好-無論是真的房子還是模型。

  這次辦展的地點是松山文創園區,捷運市政府站走過去大約十多分鐘,說也奇怪,松山文創園區離大馬路也不過幾分鐘路程,園區四周的氣氛卻異常寧靜,即便是大安森林公園或植物園都沒這麼......遠離喧囂。


  離入口處 ( 一號倉庫 ) 有段距離的哥吉拉雕像,晚上會發光ㄛ



  紅色的底座則是用哥老歷年來的電影海報做布置,順帶一提個人最愛的就是平成的 " 哥吉拉大戰機械哥吉拉 ",小時候覺得千禧年的三式機龍帥爆,長大覺得平成的比較潮,而且戰力也比機龍強。



( * 展場裡並無此模型,幹你娘 )

  重點是她可以合體,合體欸!合體完直接把哥老打趴,要不是那個拉頓ㄐㄅ鳥幫忙放三小粉末無恥被動要不然哥老直接被電成帕金森氏症。



  順帶一提,下一集對付太空哥吉拉出場的機械摩基拉真的醜出一片天,尤其那個鑽頭ㄐㄅ臉。



  不過論海報和模型的話三式機龍還是很帥啦,嗯。

  對了,今天松山文創不知道有甚麼活動,總之我十二點多到附近時一堆人在排隊,都不用吃飯逆 :P





  門票的話,正常成人票300元,學生票250元,真ㄊㄇ貴,進去之後主要是看劇照和一些小介紹甚麼的,其實有點小可惜,我以為會有其他出場怪獸的模型和介紹,結果連哥吉拉的模型也只有幾隻......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拍這幾張,太神奇ㄌ



  怪獸島總進擊是我第一次看的哥吉拉電影,當時還得用錄影機看呢,看完還要用紅色跑車回帶,這部片光是海報就夠ㄎㄧㄤ了。



  看看右上角的迷你拉,有吃毒喔。



  搞不懂為什麼在2004年的最後戰役要選用迷你拉而不是平成的Little哥吉拉,三種型態隨便一個都比迷你拉可愛。



  下一區就是看手稿,不過那區不給拍照,接著就是看一些 ( 真的是一些 ) 電影裡辛辛苦苦蓋好然後被打爆的微縮模型,附圖是新轟天雷。



  再接著有一區是專門讓人拍照的,要合照自然要跟東寶最有名的角色拍照R



  後面就是一些很無聊的東西,例如這個看著哥吉拉頭的燈光秀,還有一區是要走進顛倒的公車看哥吉拉的剪影。





  最後就是一個甚麼哥吉拉登陸台北的造景,整體來說這個展覽有點小坑,我以為會有些大模型能看,例如我上面貼的那張機械哥吉拉,從腳邊的牌子來看應該也是展場會出現的,但這次的場地裡全都沒有,有夠混ㄉ

  最後的販賣區就......很普通,比較特殊的是展場也有賣軟膠玩具,但是比較熱門的早就賣光了,剩一些存貨很多的玩具。

  順帶一提,根據海報資訊,平成機械哥吉拉的模型一隻要八千五,貴爆 QAQ



  對了,展場內打卡還送一個很普通的牌子,嗯。



  最後我買了一本筆記本作紀念,因為那是展場裡最便宜ㄉ東西 :(((((



  好啦,這次ㄉ遊記就這樣了,ㄅㄅ


    

創作回應

秒速71公尺的朵葛丹尼
迷你拉是一種信仰
我覺得放在海報上還可以啦
2018-08-07 07:16:30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我覺得OK,但是真的毀人三觀,精神兵器
2018-08-07 19:50:47
小伽羅
原來在松山...我上次跑到華山藝文特區找哥吉拉,還到處嚷嚷我要找大恐龍,結果只找到彈頭先生...蠻想看的,但錯過了不少好機會。

比起恐怖爬蟲類,我比較關注哥吉拉帶來的環境議題。^^
2018-08-07 07:18:12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彈頭先生 xDDDDD

哥吉拉其實寓意還挺深的,平成系列提倡人類與環境的衝突與反思連小孩子都能看懂,反而到了千禧年就變調了 :(((((
2018-08-07 19:52:17
Yoli Yoli( *´◒`*)
小時候看鹹蛋超人都會出現XDD
打開裡面會有人嗎(?
2018-08-08 00:17:46
天天貓耳的撫慰娘
你說打開甚麼 xDDDD
2018-08-08 00:35:57
星槎✠提爾比茨老公✙
沒看過哥吉拉的電影,只知道它是由什麼生物變異而成
2018-08-08 19:03:40
奧爾洛斯
生物變異的那是美國的酷斯拉 只是一隻吃魚的大蜥蜴
2018-10-05 14:30:4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