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食記】Eggs'n Things - 草莓鮮奶油火山之奶油控去嚐鮮

蜜蜂(蜂走) | 2018-06-26 19:15:31 | 巴幣 6 | 人氣 1403

*文短,奶油控針對奶油火山

Eggs'n Things來台灣啦!然後在前天之前我根本不曉得有它的存在
今天試營運第一天,趁著剛好沒事去吃吃看。

前天在FB看到消息的時候大爆炸,平常雖然喜歡吃甜點但也不是個衝動愛排隊的人
直到我看到那厚厚一坨的奶油......完全忍不了,只好抓著家人衝了。

奶油控很難找到同好的好嗎!大部分都不喜歡,根本想不要要約誰一起去。
下面隨意介紹個當作記錄了~

店門口,市政府捷運站往微風廣場那個方向直直走,基本上就會到了不怕迷路。

這個牌子會紅就是因為它的火山鮮奶油......然而不知為何我去東京那麼多次一次也沒吃過。

我們到的時候大概11點10分,排隊的人潮不多
雖然有各種消息說拍照打卡會送咖啡,但我沒搞定所以我不知道詳細狀況呵呵。

應該是拍這個沒錯

聽說只有第一天是11點,之後是營運的時間好像是九點開始?不太清楚

人潮真的意外的不多,雖然一直都有人在排隊,不過比想像中少,大概是因為今天是星期二吧,感覺假日的人潮應該就會暴增了。

整間店是狹長形,放了好幾個衝浪板來呈現夏威夷風格。

在排隊的時候還有看到老外已經在吃了,然後還把全新的番茄醬封膜打開

今天出門一開頭就是:看著公車跑掉、看著捷運跑掉、然後......看著店員跟我們說裡面都坐滿了,我們是下一輪的人。
那時候我在問我媽要不要拍照有送咖啡欸,然後上一組客人就搶先我們進去了。

11點10分到12點07分進去,算速度很快。到店內等待旁邊還有椅子,雖然天氣很熱但不算太難熬,可喜可賀。

這個手繪風的奶油火山害我好想帶回家

菜單有兩種,不過價格算是偏高。
與其說它是甜點店,不如說它其實是西式簡餐,只是甜點紅了所以品牌起來了......


排隊無聊,然後我媽突然戳戳我,指著不遠處說:比薩斜塔


觀察別人的進食過程也非常有趣,那一桌的人就這樣看著它慢慢塌下去,大概是在享受那個過程吧。前前後後不超過2分鐘,比薩斜塔就倒了。


菜單也有這種可以翻開的,肉類也有


最後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點了一個草莓鮮奶油火山鬆餅、蔬菜培根班尼迪克、跟一杯夏威夷KONA咖啡嚐嚐。

桌子上也有提供楓糖、椰奶、石榴給客人選擇,楓糖明顯銷量最好,我自己也不客氣的加了一堆,石榴酸酸甜甜的清新爽口,楓糖鬆餅吃膩之後試一個不錯的選擇。

店內隨意拍拍

店員的制服統一都是夏威夷風




他們上菜速度很快,剛坐下沒聊幾句就有咖啡喝了。

班尼迪克也是很快,我們點的都是上面菜色推薦的

然而吃不出來外面那層到底是起司還是甚麼

老實說我挺怕這種半生不熟的蛋......但是整體上來說不難吃,培根是最大的功臣


才剛切第一刀甜點就來了喔喔喔喔喔!光看照片就讓我瘋狂的奶油火山!!!

裡面是實心的喔喔喔喔開吃了!!!!


請讓我這個奶油控評價一下Eggs'n Things的奶油火山:
入口即化的綿密口感應該會博得不少人的喜愛,它也不會很甜,就是淡淡的奶油香氣
看上去雖然很多,但是你整口塞也不會覺得太膩,所以很快就消滅完畢了。

它應該是沒有加任何的吉利丁,讓它奶油稍微硬化
所以其實上桌後10秒開始塌陷一點都不誇張,鬆餅不是很熱就是溫溫的,奶油會從下面開始塌掉

但就我個人的口味上來說以失望居多,因為我個人偏好稍微硬一點的奶油
這種入口即化的奶油其實可以說是......大賣場裡面賣的那種奶油罐的高級版
小時候會把奶油幾道嘴裡面單吃的那種人就是我,沒鬆餅也可以單吃奶油

味道上沒有太大的差別,我自己是覺得快要差不多了啦......然而娘親是反駁說有比較高級一點
我本來期待的是法式軟可麗餅的裡面加的那種,稍微硬一點又有口感的奶油
可能吃之前想的太過美好,入口的時候被失望影響了吧

加楓糖的時候已經開始塌了

然後個人建議:如果你不喜歡吃那種冷凍過的草莓,不要點這一道比較好,香蕉口味的應該會很好吃,如果再加點巧克力醬的話。(台灣不缺香蕉啊......

我自己是只在冬天吃新鮮草莓的人,除此之外的一律難以接受
冬季的話應該會好很多,夏天......這個味道就像日本巧克力裡面夾草莓的那種,只是更軟更酸。

兩人放棄班尼迪克蛋,狂攻鬆餅奶油
那一大坨是真的不會膩,反倒是下面的鬆餅跟楓糖先讓我膩了......

別看好像奶油很多,吃到最後依然是剩鬆餅,五大塊兩個女生吃稍微有點吃力

最主要是最後楓糖跟被奶油沾濕的鬆餅某一個瞬間讓我差點吃到吐出來。

最後拍一下屍體的慘狀,我不喜歡這種太軟的奶油就是因為吃得慢他就化成一灘水了,而不是完整的沾在鬆餅上面。

當然好不好吃是因人而異,不過我覺得格子鬆餅會比這種圓餅要好上一些,因為外表酥脆,奶油水(?)滲入比較慢一點。


吃之前還妄想著每種口味各來一份,最後也果真只是妄想而已。

說真的結果這一餐下來讓我最滿意的是楓糖,但我想Eggs'n Things的奶油對很多人來說確實是不錯的選擇。怕膩的人可以嘗試點看看,因為在你膩味之前他就會消散在嘴裡了。

但我個人是確定沒有吃第二次的慾望就是了,如果是跟我一樣喜歡吃那種生日蛋糕上面奶油的人,可以不用抱那麼大的期待,以免失望太大。

但是一整陀奶油在那邊,光看照片真的超級吸引人的沒錯......(被照片害慘

只是在鬆餅普普、奶油尚可的我看來,398稍微貴了一點,但是份量確實是有對得起那個價位啦。

建議結伴同行前往嚐鮮,因為我們旁邊的就有一個人自己去吃看上去...說不出的慘。

不是因為自己一人看上去很孤單,而是因為她自己吃一份奶油火山超痛苦,奶油差不多都要化光了他才吃不到1/2,是我會內心崩潰。

By the way
如果覺得吃奶油不膩 = 吃甜點不膩,那就大錯特錯了。
看到晚餐是鹹的炸醬麵時差點沒哭出來的我,真心覺得年級越大甜食的吸引力真的就慢慢降低了TT


創作回應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很像是不錯吃的樣子 以後再去吃吃看吧!
2018-06-26 21:09:03
天叢雲
班尼迪克不是荷蘭醬嗎?身為吃貨做點功課吧
2018-06-27 00:24:2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