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桌游】海食王桌遊再進化!

蜜蜂(蜂走) | 2018-06-10 11:42:46 | 巴幣 6 | 人氣 179

分享一下,之前介紹過的海食王桌游【桌遊】海食王遊戲+設計團隊微介紹,裡面有基礎介紹

好遊戲總不可能是免費提供、更不可能是只用愛就能讓它更好,對吧?
國家可能可以用愛發電(?),遊戲卻沒辦法呢,尤其是在這個娛樂越來越重要的世界。

這款桌游還不算結束,他們的製作人還在努力充實它。
現在有一個贊助計畫,達到一定的金額之後還可以解鎖新的海洋動物喔!
說是贊助計畫其實連我都誤會了,它是用購買方案來達成目標的,並不是要求各位單純提供金援。

Win-win,也就是你玩的開心,設計師可以在此之上更進一步。

所以如果家裡缺個大家一起玩的小遊戲,不妨考慮一下這一款。

如果你覺得這只是一個想要偷走你錢包的文章,那我得跟你說不盡然是如此。
製作團隊也有公益活動,但這些事如果只有他們就做不起來。


台灣的遊戲在那裏?為什麼台灣的東西好像大家都不知道?
看看別的國家,韓國、日本甚至是對岸,現在哪一個不是有知名遊戲在我們生活周遭?
你可以說台灣環境不好,但不能否決依然有人想要努力向上的這項事實。

如果你懶的看網址只想往下滑,那我就跟你說說重點。

這個遊戲還在擴張,霈儀姐他們是真的用愛去創作的人。最初我試玩的時候只有五種海洋動物。
這是目前已經解鎖的魟魚跟海豚。(圖片取自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ocean-king


還有海豹。現在開始學畫畫的我,再回來看他們的美術真的是佩服不已。


除了海洋動物之外,在地形上面也有新的變化。
看到浮冰就想到北極熊的我是怎麼了......快來個可愛的北極熊吧~


還是要再次說明


因為光看網址說是贊助計畫連我自己都不小心誤會了......
不妨關注一下這款小孩到老人都能夠一起遊玩的海洋系小桌遊吧~

預購總共有四款方案,真的有興趣的人不妨自己點進網址去看看吧。

當然如果你邊緣人如我,也還是可以買來吸引別人的目光啦啊哈哈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