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騎機車遠行】前進!前往草莓所在地!(有擒倫賊賀圖)

都在江湖飄只有你挨刀 | 2010-02-11 21:06:21 | 巴幣 0 | 人氣 568

來回大概3小時的機車車程。
我家機車是風雲125,要去的地方又是山上,所以其實騎不快,我也不敢騎快,很怕就這樣飛出山谷,飛呀!!!!!!!!!!!!!!!!!!!!!!!!!!
這次是跟我堂姐他們大衛瓊斯餐廳的同事去的,我是柴可夫司機,專業的我一路都是維持60-70的速度前進,但是我不知道會爬到那麼高的地方,所以一開始在半山腰還在讚嘆山下的美景不斷的強調「笨蛋都特別喜歡高的地方!」但是當真的騎到山上的時候,A…我突然發現我不那麼笨耶…「NO!人家好怕,太高了啦QQ如果飛出去…我就是飛天野生席了說-ˇ-」
 
因為路程規劃的主辦人,並沒有確實規劃好路線,所以其實我跟我堂姐也只是上山吃吃草莓鍋看看梅花櫻花花海就下山了。而且我跟我堂姊也不想過三點才下山,山裡是黑的很快的…我們都不想跟魔神仔做朋友。
 
至於,草莓鍋到底是怎樣一鍋呢?
就是不怎樣的一鍋,其實就是柴魚湯+一些些草莓汁+火鍋料而已,還不便宜呢,客家米食做的也不好,
不過,草莓鍋中的草莓沙茶醬沾醬倒是意外很搭,不過我想一般人不會想直接拿草莓沾沙茶醬吃吧。
 
 
然後,
這次練習使用潘特的水彩筆,不是很好控制,不過還滿好玩的,只是說要小心筆頭不要開過大,不然會發生很精采的事情,至於是什米事情呢=ˇ=嘿嘿嘿~就是你可以10分鐘後再回來看你家電腦活著沒有…
還有就是,我雖然應該先把虎年賀圖丟出來,可是一個不小心我昨天都在搞小草莓,所以…先丟擒倫賊的XD
祝福大家擒倫快樂~
 
這是原型                         加工後就變成這樣哩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Joe
今年只有大年初一沒有情人節=w=
2010-02-14 04:10:54
都在江湖飄只有你挨刀
我每天都跟阿尼在情人節,大年初一我也愛=ˇ=
更愛錢XD
2010-02-14 23:34:15
Joe
那祝你今年財源滾滾,阿尼也滾滾吧?
2010-02-15 23:36:36
都在江湖飄只有你挨刀
阿尼要滾滾滾去哪?
我床上XD?
2010-02-16 02:14:2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