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綠營掌錢夫妻對比馬英九周美青 就知誰無恥

—— | 2017-10-13 12:14:59 | 巴幣 6 | 人氣 310

立法院財委會昨日出現歷史鏡頭,金管會主委顧立雄與經濟部次長王美花、主計總處主計長朱澤民與輸出入銀行總經理劉佩真等兩對夫妻,一起上台備詢。自由作家洛杉基表示,輪到民進黨執政,內舉不避親,一人得道雞犬升天;完全不懂金融的律師,夫妻都可以同時擔任金融主管,還拿男女平權護航,對比周美青,就知道藍綠政客,誰比較無知、無恥、下作!

民進黨執政,許多高官近親繁殖,如勞動部長林美珠是總統蔡英文的表姊,另有顧立雄等夫妻檔,外界好奇這種內舉不避親,這對國家發展好嗎?回顧前總統馬英九上任時,周美青即請辭兆豐金職務,就是為了迴避,政府利益比企業利益大,民進黨政府任用官員未迴避,社會觀感不佳。

備詢時顧立雄刻意與王美花保持距離,朱澤民也與劉佩真一左一右避開並肩備詢的尷尬場面。民進黨立委余宛如,護航表示為了男性犧牲女性的事業,是台灣國會的墮落。

對此,洛杉基表示「又是個昨非今是、遇到顏色就變調的民進黨老招。」余宛如的墮落說,但民眾可沒忘掉,馬英九擔任總統時,綠營是如何攻擊周美青的?是如何影射她服務的兆豐金控洗錢,逼著她必須辭去法務處長職務。

現輪到民進黨執政,那可是內舉不避親,一人得道雞犬升天;即令是完全不懂金融的律師,夫妻都可以同時擔任金融主管,笑罵由人,被立委一問三不知、盡出洋相都不願意下台,竟然還有綠營立委厚顏護航,拿男女平權來當遮羞布了!

洛杉基痛批「比比周美青與綠營這些丟人現眼的夫妻檔,就知道藍綠政客,誰比較無知、無恥、下作!」

綠營掌錢夫妻對比馬英九周美青 就知誰無恥 - 中時電子報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