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打怪升級?】伊維紀錄表

椪柑肉球獸 | 2017-07-11 18:42:00 | 巴幣 8 | 人氣 287

  • 更新紀錄
日期
7/22 N N 5 5 17 23

LV1升級LV2
日期 技能 描述
10/10 【N|動物朋友】→【R|幻象召喚獸】   心想事成的奇蹟,你的幻想朋友雖然在平常依然只有自己能認知,但是只要集中注意力,就能讓其他人在有限的時間裡也認知到自己的朋友,戰鬥時也不會消失,然而其他魔物或人類是觸碰不到這位朋友的。須要注意的是,每次現形都會伴隨輕微頭暈頭痛的症狀,精神大於30以上時可免疫。
  現形時間持續 1小時 / 六回合,CD 12小時 / 十回合,現形的動物繼承【N|動物朋友】的設定,因此無法修改。
【N|薩奇利好聲音】→【N|魔力速寫】   失去的聲音,以絢爛光彩的文字取代。能夠以自身的魔力在空中書寫文字或繪畫,這些「筆跡」會發出明顯的七彩光芒,在一開始需要有書寫的動作才能發動,但熟練的話,光是心想就能書寫。
  最多書寫20個字或同等規模的繪圖,持續存在 3分鐘 / 一回合,CD 3分鐘 / 一回合,作用範圍不限。
【UR|薩奇利中的超級偶像新星!清純天然系偽娘女神——伊伊伊伊伊伊伊維醬!!!!】 精神>=對方5 :使對方對伊維產生一定程度的善意,願意主動放下任何敵意與成見,在自己能負擔的範圍內協助伊維。
精神>=對方10:讓對方成為伊維的忠實粉絲,會無條件奉獻自己的肉體與能力,並遵從伊維的命令。
精神>=對方20 :讓對方成對於伊維的心情從崇拜轉為佔有,對於伊維的攻擊性大幅(100%)提升,但絕非敵意,反而是如同鉛塊般沉重的渾沌愛意,變成如此狀態的對象,其行為與思想將不可預測。
精神<=對方5 : 雖然有好感,但還不算非常喜愛,只要伊維不特別招惹,基本上是願意配合伊維的請求的。
精神<=對方10: 對於伊維不喜歡也不討厭,僅僅只是沒有興趣,若對方是敵人或許會放過伊維一馬。
精神<=對方20:對方的忌妒之心油然而生,想要摧毀伊維的一切,這是如同岩漿一般黏稠的強烈敵意,處於此種狀態的對像其行為與思想將不可預測。
月光教徒專屬效果 : 偉大的月神啊!那隻夜魔看起來值得一日!(?
  以上效果僅限於對象以眼睛「看到」伊維的形象時才會發揮作用,其作用範圍不限,且不論是看到本人亦或寫真集等傳播媒體上的形象,都算是滿足觸發條件,移開視線視情況會有殘留效果(自由發揮)
  於劇本中時,引導有權決定該技能發揮的實際效果,同時,在技能不發揮效用時,將不影響對象對於伊維原本的感情。

  • 事件
主線-日常 123
主線-百度一下 月神的祭司脫逃脫逃後續救援
主線-日常 456
【起始之城-安全區-廣場/隨意串】ft.須瑩、史萊姆Z 7
【起始之城-安全區-酒吧/隨意串】ft.須瑩、史萊姆Z 8
【第五層安全區/旅館/酒吧】ft.鳶尾、各位路人 9
主線-日常 1011
主線-治療 蘭的信病情討論手術中術後
【第五層安全區/街道】ft.愛莉絲 12
主線-日常 13
【第五層安全區 / 旅館】ft.耶菲特 141516
【魔物安全區-隨意】劇本療傷處理-升級文(1) 病患紀錄表
主線-升級文(2) 17

















  • 金錢
0薩幣→ -150000薩幣
(學長為了殺祭司......為了救他花了很多錢,而且是個斤斤計較的夜魔)
(原為154600薩幣,學長看在同個老師的份上免除零頭)

還債方式1:做學長(夜魔)手術助手,一場輕傷手術算100薩幣、中傷300、重傷600;整理實驗室每週200。
還債方式2:晴子小姐(蜘蛛女郎)發現伊維女裝天份,拍寫真集可獲得分紅,價錢73分。

還債抵押金額 還債紀錄 備註
800薩幣 替學長整理實驗室*4週 學長不在,似乎是去回應契約了
600薩幣 重大手術-米諾醬 協助學長為雌性米諾進行開顱手術
1000薩幣 帶人類屍體回去抵1000薩幣 愛麗絲打破學長的標本,負債價值17萬薩幣
-100000薩幣 因為治療須瑩學長出馬了,醫療費10萬 耶菲特作為男友選擇幫伊維背債,愛麗絲因為私闖酒吧+偷吃食材,累犯,所以負債轉1萬過去,變18萬
全部 伊維寫真集大賣 由於寫真集大賣超乎預期,所以伊維還債完成。


目前時間:雖然跟耶ㄈ特成為笨蛋情侶了但我ㄊㄇ時間線錯亂正在補救
目前歸還:250000薩幣
目前負債:0薩幣



伊維的加護:伊維將耶菲特護在身下,保護他不受傷害。讓人不禁感嘆起伊維的愛與付出,同時顯得耶菲特超級沒用。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神羅天真
公會的串似乎三個月後會自刪喔~我記得的好像是這樣
2017-07-11 18:45:20
椪柑肉球獸
看來我得想辦法備份了
2017-07-11 18:47:23
遺星月
OAO
2017-07-11 18:55:00
椪柑肉球獸
OvO
2017-07-11 22:50:0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