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誰說地下城只有人類可以打怪升級?】夜魔DLC

椪柑肉球獸 | 2017-09-14 13:40:14 | 巴幣 18 | 人氣 228

  • 夜魔的頭角
 
        夜魔的頭角是夜魔的具現化,同時也是身體狀況的體現,角的粗細大小跟夜魔外貌有著相當關聯,角的色澤是判斷身體健康程度、光滑度是有無病痛、頭角是否出現裂痕為有無受傷。
 
        以伊維為例,伊維的頭角色澤鮮艷、手感順滑、堅硬無缺損,是很棒的角角。
 
        以蘭為例,蘭的頭角色澤灰暗、角面粗糙、雙角都有大面積崩落,是不好的角角。
 
        如果頭角被切掉,除了聖光造成的之外,過段時間還是會重新長出來,時間為1D20年。
 
  • 夜魔的死亡
 
        死亡的夜魔身體會在一段時間後逐漸退化成半透明的黑色球體,球體最後會像霧氣一樣飄散,死後的靈魂會被牽引回罪惡之都,投放到進行成年禮的水池中等待重生。

  不過做成材料的部分就不會跟著消失。
 
  • 夜魔的姓名
 
        夜魔的姓名構成是「導師取名‧靈魂真名」,每個夜魔的靈魂都有屬於自己的代號,做為姓氏,名字為被收為學生之後導師會取名。
 
  • 夜魔的傳承制度
 
        師生
        由一位導師帶著一到多位的學生,因為夜魔誕生週期偏長,所以夜魔導師正在教導的通常只有一個學生,同時有兩個或以上的是很罕見的情況。師生的關係與人類的親子相等,導師會將學生拉拔長大。
 
        學長姊
        所謂的學長姊是離開罪惡之都,正在進行歷練之路的夜魔們。對於與自己相同師承的夜魔前輩,他們只會用學長姊來稱呼,就像稱呼自己的兄姊一樣,其他師承的,是鄰居家的哥哥姐姐,可以隨便稱呼(?
 
  • 技能樹

手術——刀技巧、解剖、生理構造、內外科專精
藥劑——煉製技巧、材料秤重、材料辨識專精
心理學——精神特化、情緒變化、心理研究專精
戰鬥系——幹搞毛啊

 
  • 全夜魔平均壽命跟導師級的平均壽命
 
        夜魔平均壽命是2200左右,新生代平均壽命大概為接近200歲,導師級平均3000+。
 
        導師級是指7級以上、並完成歷練之路且有收過學生的夜魔,通常不碰上實驗意外都能活得好好的,所以壽命很長很長,長到哭爸。
 
  • 身體構造-體溫
 
        夜魔的體溫在15~20度之間浮動,為什麼要有體溫?大概是因為不固定體溫的話身上的衣服材料有燒起來與冰成碎片的危險?。
 
  • 夜魔眼中的世界觀
        薩奇利
  神,夜魔能有今天,一切都要仰賴薩奇利的賜予。

        魔物、冒險者
  有敵人、朋友、客戶的群體,魔物跟冒險者是相同的生物,只是種族不同,只要遵守規則,夜魔即使是與冒險者也能相談甚歡。

        實驗體
  材料,活的、死的、動物的、植物的、分解的、完整的,實驗體主要來源是在夜魔店內鬧事、從黑市購買的魔物與冒險者,被打上實驗體標籤的物種將不被當成生物看待,所有關於實驗的話題也不會避諱他們,因為意外而失去實驗體的心碎情緒是代表研究成果的消失而不是為了實驗體本身傷心難過。
 
  • 傷勢說明
 
        夜魔自身所認知的傷勢只有兩種,一是聖光外的傷,二就是聖光。如果是被聖光除外的東西所傷,那麼傷口不管多可怕只要不死,傷勢會隨著時間痊癒到完全沒有痕跡;反之,只要是聖光造成的傷勢不管再細微再小那怕只是擦破皮,夜魔身上都會被留下無法抹滅的傷痕,不論恢復得再好,傷痕會永遠跟著夜魔。
 
  • 水池
 
        從出生、成年到死亡,夜魔的一生都跟這個水池有著密切的關係。夜魔從中誕生,在這裡拜師,在這裡進行成年禮,死亡之後回歸,然後又轉世為新的夜魔。
 
        每一個夜魔靈魂不斷重複著這個過程,由水池開始、由水池結束,因此對夜魔來說,這個水池代表著本族的命脈,他們完全不允許其他種族(除了闇精靈)靠近,就算對方是自己最親密的友人也一樣。
 
        而水池,在夜魔的典籍中,則有個正常到特別不正常的名字,「輪迴之門」。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