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布偶村:FRESH CHERRY

瑞恩 / REEN | 2017-04-21 22:51:34 | 巴幣 4 | 人氣 274


七葉蜂鳥偶爾也會安靜地坐著看看書。
那不是什麼太艱澀的內容,基本上都是跟果樹有關的。
若是稍微歸類一下,大約就是各種樹的圖鑑。
這天家人各自忙東忙西,該採收的水果也都裝成一籃一籃的,準備送到店裡去,所以七葉蜂鳥沒什麼工作好忙,乾脆拿了常看的植物圖鑑,挑了截還飄著木頭香氣的樹幹,就這麼坐定了。
天氣很舒服,涼爽的風徐徐吹來,讓人忍不住會想打瞌睡。
七葉蜂鳥打了個很大的呵欠,正想把書本閤上,去拿杯果汁來喝,眼前卻先出現了一個高大的陰影。
他抬起了頭。



是青鳥。
乾乾淨淨的白裙子繡著淺色的四葉草花紋,比他大上一倍不止的翅膀提著一個有蓋的藤籃。
雖然不能百分之百的確定,但七葉蜂鳥覺得自己嗅到了水果派的香氣。
青鳥跟他打了招呼,翅膀伸向了他身邊的木頭牌子。
「今天有櫻桃嗎?」
「新鮮現摘!」
七葉蜂鳥快樂地跳下了樹幹。
「我想做櫻桃派。」青鳥稍微舉高了手邊的藤籃,「我收到禮物,所以想烤個派當回禮。」
「妳收到的禮物是水果派嗎?」七葉蜂鳥領著青鳥往擺放水果的倉庫走去。
「是水果塔。」青鳥的藍眼睛笑得微彎。「所以我想跟朋友一起去野餐。」
「那妳來對時間了!今天有很多水果剛採收,正是又甜又好吃的時候!」七葉蜂鳥半跳躍式地往前走去。
「新鮮現摘。」青鳥重覆著七葉蜂鳥剛才的介紹詞,笑出了聲音。
「對!新鮮、現摘!」
七葉蜂鳥停在倉庫門前,朝整理著水果的家人揮揮手打了招呼,然後回頭往青鳥眨了眨眼──
「來!請進!」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