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返校

結夏安居 | 2017-01-22 14:27:21 | 巴幣 2 | 人氣 243





其實我是看實況的…先看阿神,後看半隻煙的版本。
感覺阿神的適合不敢玩恐怖遊戲的人,而半隻煙的適合想瞭解這個故事的人。

阿神雖然很用心,但一來還是太年輕嚕…對於歷史的瞭解還是不夠,所以很多地方沒辦法作聯想,只能就遊戲部份解說(而且還有錯),半隻煙在這方面真的詳細的讓人很訝異。最後他那個好幾次欲言又止「我不知道這個該不該說…我覺得好像不應該。但是…我不知道這個該不該說……但我忍不住。人不應該是生而自由的嗎?」的讓人有點想哭。那個語氣以及他壓抑的心情傳遞過來了。二來是因為阿神超級怕XDDDDD 所以遊戲很多地方的細節他沒有仔細去注意,真的說錯了很多地方、很多小彩蛋他都沒注意到。
(比方殷老師坐在椅子上時,鏡中的倒影明顯不是女性,後面張老師出來後可以很快速推斷出那個其實是張老師——隱喻學姐以為自己殺死的是殷老師,但死的其實是張老師)



返校意象分析及符表整理
[心得] 《返校》再玩一遍的原因是...


我個人比較喜歡第二篇QWQ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