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2016.12.17 玳思琳Dazzling食記+101耶誕市集

艾爾琈 | 2016-12-20 13:51:34 | 巴幣 66 | 人氣 525


  提到蜜糖吐司,就會想到跳舞香水或Dazzling(玳思琳),以前初次接觸蜜糖吐司是在Dazzling,之後開始比較常去跳舞香水。記得前者蠻久前介紹過了,今年的聖誕節前就在Dazzling跟朋友一起過聖誕~年年聖誕餐,年年增肥去,不過民以食為天,能吃就是福~

  Dazzling的裝潢設計充滿女性氣息,粉紅色、甜美繽紛的氣氛,加上主打的蜜糖吐司,覺得這間店充滿夢幻感。不過這次的照片沒有拍很多,主要都拍菜XD~

  這次和廢墟貓彼岸阿一三人吃好料,並且和阿鼠約四點後去聖誕市集看看。  
  

  享受大餐前的一張。


  菜單幾乎都是單點,而聖誕組合餐感覺配好好的,所以二話不說就選了這個,主要是聖誕節蜜糖吐司還蠻吸引我們的。

  

  組合套餐的前菜,兩碗濃湯配早餐茶、馬鈴薯薯條,看起來像是巧克力裝飾的Merry Xmas字眼其實是用肉桂粉的裝飾,當時肚子太餓忘記拍薯條,就直接配湯吃了。巧達湯較清水些,但是又不會覺得無味。早餐茶我覺得蠻好喝,喝起來有股清新的橙香,適合解膩。


  這道厚切豬腳烤飯超好吃,肉質滑軟嫩,腳帶甜有嚼勁,配上香噴噴的奶油飯,真的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不過量實在太大了,就算是兩個人胃小也吃不完……而且口味比較濃郁所以後面來說有點膩。

  

  鮭魚義大利麵,也是非常美味的一道菜,鮭魚不軟不硬剛剛好,嚼起來也不會難下嚥,有醬溼潤不會太乾澀。可惜就是兩道主餐都以白醬為主,吃多了真的很膩,要不然我真的會想再嚐一口義大利麵。

  主餐後的甜點才是重頭戲,因為是特色甜點嘛,摩卡咖啡跟聖誕蜜糖吐司~

  

  造型摩卡咖啡,用馬卡龍做臉,鼻子是軟糖,眼睛吃起來酸酸的,又不像酸梅XDD,摩卡不苦不甜,我覺得味道蠻適中,由其搭配上面一層厚厚的奶泡……印象中這杯跟朋友協仍然喝不完XD"

  

  本日最經典菜色,聖誕蜜糖吐司。造型頗具創意,把兩顆草莓切開,中日擠一坨奶泡就可以變成聖誕小精靈的樣子XD右邊的小精靈下方的黑色木碳有點酥硬,帶著脆感吃起來像的巧克力棒,而主角蜜糖吐司則埋在聖誕樹下,是個整塊黑色的立方體,裡面有很多小塊吐司。

  我覺得最有創意的是聖誕樹,外表是一堆造型奶油,裡面居然是用甜筒當柱立~下方一條彩虹色的彩帶裝飾,吃起來像酸酸甜甜的整人糖XD~拐杖糖意外是薄荷微硬糖,因為清新涼爽所以我還跟朋友再討一根來嚼。

  整套大餐雙人份約1299元,我覺得還能接受,但是有個問題就在於太多菜色都是白醬,如果今天搭配紅醬或許不會太膩,這就讓我有點後悔先點了巧達湯XDD"應該要改蕃茄蔬菜湯~不過巧達配薯條真的很好吃。

  吃完之後我們去見阿鼠,然後也去了傳聞中的台灣版史特拉斯堡。果然就是一個園區的概念,不過……

  

  超迷你的,而且我覺得沒啥好拍……那顆聖誕樹真的嗯,好大的廣告啊(爆笑~跟新聞說的一樣呢~至於有沒有買消費券……當然是沒有,有種在逛台灣市集,而且五分鐘就能逛完,全因為人潮湧擠、動線安排不佳,亂成一團的進去被擠了半小時才出來。

  

  小木屋是很可愛啦,不過這個……價位我不太敢領教,經典蘋果派$180,記得印象最深的是這個,我想我去餐廳或去便當店吃個便當都比較划算吧。後來發現有故事屋,本來討論是不是要買個500元進去拍照的,可是那凌亂的動線我們最後還是默默離開……。

  

  其實這樣看還蠻美的,就是左邊那個鋼筋裸露太過顯眼,還是毀掉了氣氛XD"而且我離開時還聽見有外國人嫌棄:「This place is too small !!」
  

  離開市集前的最後一張。本來我的期望值從100到12/1日後不斷爆出新聞掉的只剩下10,實際走訪想說應該沒有那麼糟吧,走一遭掉到都負成長了XDD"還好這個畫面挽回了一點感覺。本是美意的活動,怎麼弄下來這麼鳥?而且安排的場地我們也覺得有待加強,當然局外人只能單憑主觀感受來表達意見,不知實際內部如何操作。

  

  本來想拿小錫兵當作紀念,現在也完全放棄。

  我記得我是被這影片騙到的↓↓
  

  阿貓最後說他沒期望太高,因為本來就不可能把整個歐洲古堡搬過來XDDD~~

  準備打道回府的路上去了寶麗廣場,也是人山人海~
  



 Elf's House~噴,朋友都說這是我家,一定要上去拍一下XDD"

 回家之後,發現我們捷運站附近也佈置的很美麗,一點也不輸台北一零一呢~

 

 

 

 

   
  今天最開心的還是跟朋友聚餐啦XD~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R叔blog
「This place is too small !!」
「That 支付寶 is too big !!」[e8]
2016-12-21 23:53:14
艾爾琈
XDDD~~~
真的...支付寶也太大,營利感覺毀掉整個聖誕氣氛
老外那時還是有些憤慨的說This place is too small~!! 
不過真的很小,沒有人潮5分鐘就逛完的市集...?也不知道有什麼好消費的
2016-12-23 10:11:25
白金公主-馨梨
雖然好可愛的餐點,不過對萬年貧窮的小馨來說,那價格太奢侈了><我下不了手
2016-12-22 10:46:04
艾爾琈
QQ 的確是價位比較高,當初我再點餐時也考慮蠻久,後來想說偶而為之還是跟朋友砸下去了ww
2016-12-23 10:12:22
鈤守&鈅狐
綠葉精靈聖誕節快樂喲~~~ (ノ≧∀≦)ノ
感覺很有趣呢~~~ ^^
餐點也好精緻的樣子~~~ >ω<
不過看後面的照片,看起來很漂亮呢~~~ OωO
2016-12-22 22:01:54
艾爾琈
鈅狐聖誕快樂唷>w<
造型菜色很容易吊我XD
大多數我去餐廳吃都是為了造型菜ww
發現家附近的公園佈置的很美,不過因為習慣的緣故,顯少有鄰居會去注意呢~~
2016-12-23 10:15:02
珀伽索斯(Ama)
看到這些我都餓了,那些也真是豪華。
可是一個就好貴啊!根本不是一般人可以買得起的。
話說我幾乎可以看到綠葉精靈的真面目囉![e29],原來你是黑直長啊!XXDD
另外原來你們真的去101啊!難怪我覺得那些場景很熟悉呢!
去年12月初去那裡逛過,只是當時還沒有過節氣氛,現在101那裡應該就有過節的氣氛。
在此感謝綠葉精靈艾爾琈的分享,也祝聖誕快樂啊!^^[e12]
2016-12-22 22:32:14
艾爾琈
的確價位比較高XD 不過雙人餐所以兩人平分
台北的特色餐廳似乎都如此呢,不過偶而幾次我還能接受的ww
其實我覺得頭髮留長很難整理,等過一時節說不定剪掉了w
本來是抱著對耶誕市集好奇一探究竟,才去101的XDDD
現在101很有氣氛了,到處都是華麗的裝飾呢,連我家附近也不輸給101唷XDD
也祝你聖誕快樂唷w
2016-12-23 10:17:18
皮耶爾
祝綠葉聖誕節快樂ξ( ✿>◡❛)

其實身為一個男孩子,我對甜點的愛也很深呢(ㄟ?

話說我家這區只有新北耶誕城可以逛呢

想玩還要往其他地方跑(´・ω・`)
2016-12-25 01:16:17
艾爾琈
小皮聖誕快樂^q^
現在的人超多的,去哪逛都很擠QQ
喜歡吃甜點不錯哇ww 甜點通常有很多特別的造型可以欣賞,大多數的口味也不錯,很值得一試XDDD
2016-12-25 21:33:4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