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光棍節怎麼過-讓你認識跟我閃婚的妻子吧!

金皓勳 | 2016-11-09 20:13:15 | 巴幣 4 | 人氣 315

「大寶,後天是大日子耶!」
 
小宇跟大寶兩人坐在中正紀念堂的魚池旁的大石,隨手丟著魚飼料。
 
「真好哪!如果是魚的話,會輕鬆許多吧?」
 
大寶左手拿著飼料盒,左右搖晃著,固定晃出來八顆飼料,才丟向魚池。
 
「小宇你剛說後天是什麼大日子?沒聽清楚。」
 
「唉…這種傷心的日子其實不需要我特別提的;秋天容易讓人感到孤獨跟寂寞,自然你的身體就會提醒你-1111要降臨了……」
 
「1111我只聽過人力銀行,不知道什麼降臨不降臨的。」
 
大寶裝著若無其事的說著冷笑話,邊數著飼料的數目。
 
「從公害變成邊緣人,最後又是單身狗;怎麼現在用來形容單身的詞語是越來越難聽了呢……」
 
小宇隨手就把飼料全數丟完,魚群在池邊搶食翻騰,激起了不小的水花。
 
「32年…整整32年的歲月啊……」大寶自言自語著:「我一個人也能過得很好!女…女朋友什麼的…才不需要呢!」
 
大寶猛地站起,把剩下的飼料一股腦地灑向池塘,吼著:「才不需要呢!」
 
想也知道,中正紀念堂是公共場所,況且又是周六下午,此舉引來不少旁人的異樣眼光。
 
「靠!你小聲點啦!我約你出來不是跟你互舔傷口或是取暖的,我是要跟你說,我戀愛了!」
 

「什…戀愛了?」

「其實用戀愛這兩個字形容不太精準,應該說是結婚。」小宇推了推眼鏡,露出自信的眼神。
 

「結…結婚?」
 

戀愛也就算了,對於大寶;結婚這種事離他很遙遠,大概有幾萬光年那麼遠吧?如今他聽到自己的好兄弟背叛自己,自然是不能接受的。
 
「對啊!而且我們是『閃婚』喔!」
 
「我不相信!」大寶露出懷疑的表情,盯著小宇。
 
「好啦,給你看我老婆跟我跳舞的影片。」


「服氣了嗎?」小宇推了推眼鏡,露出自信的眼神。


===== =====
附上好聽的主題曲



這次還是用以往擅長的風格創作!

希望大家還會喜歡!

總之 這是第二十七篇徵文!

謝謝大家

歡迎來我們粉絲團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好可愛的歌和舞蹈XDDD
2016-11-10 03:07:05
金皓勳
我也好喜歡
2016-11-10 12:19:2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