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犬人的種族設定

黑貓一號 | 2016-11-02 15:06:09 | 巴幣 16 | 人氣 428

犬人
種族:狗頭人種
類型:獸亞人型
特徵:長相接近人族的相貌,身形比人族差不多,長著一對狗耳朵以及尾巴,有著犬的特徵。

以前被稱為狗頭人的種族,與狼人族有相同的祖先,有著群居習性,擁有強韌有力的腳腿在森林與高地之間奔跑,四處尋找食物,嗅覺能力相當高,百分之百能找到留下味道的目標,除非透過水散掉目標的味道。有著挖地洞存藏食物的習慣,大多喜愛長跑的活動,沒有特定的分別種族,全部視為犬人族。

小犬種
身高與矮人族差不多,但是身體較瘦,因此有著比較敏捷的機動力,非常適合進行探查或者高速度的職業。成年的小犬種與小孩子沒什麼兩樣,唯一差別是犬人族的特徵比較大且明顯,年幼的小犬種與成年的小犬種似乎沒有什麼差別,難以辨認,只有犬人族能辨認年齡的差別。

大犬種
身高比人族高,肌肉較發達,身體較壯,雖然沒有小犬種的高機動力,但是爆發速度以及力量比較高,適合力量型的職業。男性大犬種的身軀較壯,身上的體毛比一般犬人多一些,而且特別喜歡奔跑﹔女性大犬種與男性大犬種不同,天生就有撩人的身材,因為奔跑的習性,四肢有著較精美且誘人的肌肉,並不是結實且強壯的肌肉那一種,而是柔軟且強韌的肌肉。

智犬種
身高與人族差不多,知性比其他犬人較高,相當高的學習能力,雖然沒有喪失機動能力,因為長期讀書而沒有運動會造成運動能力較弱的個體,適合魔法師的職業,被稱為智犬種的原因是一出生就有微弱的魔力纏在身上,沒多久就消失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