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哈比族的種族設定

黑貓一號 | 2016-11-02 15:02:39 | 巴幣 4 | 人氣 504

哈比族(哈耳庇厄)
種族:哈比種
類型:鳥亞人型
特徵: 外觀為女性人類的面貌和身軀,雙手化為鳥類的翅膀、雙腳為鳥爪的純女性種族,具有飛行、產無精卵等鳥類特性。羽毛顏色每個都不同,多樣化性的顏色。

只存在女性的種族,為了繁衍後代,會四處和男性發生性行為。為了方便飛行,身軀偏向剛進入青春期的人類女性。喜歡閃閃發光的東西,在黑暗中視力較差,有著記憶力較差的頭腦,全都是鳥類所擁有的特性。不喜歡受到任何限制、喜愛自由奔放而到處遷移的種族,因此沒有特定的分別種族,全部視為哈比族。

龍鳥種
哈比種的返祖類型,極度低機率出現的稀有種,有著女性人類的身軀以及容貌,左右臉上帶著類似蜥蜴人的皮膚,雙手化為蜥蜴的手部,帶著利爪,手臂帶著類似鳥類的羽毛,腳有三趾長爪。
鳥類的特性在始祖鳥種身上是沒有的,唯一相同的特色只有會飛行、只存在女性、一樣會生產無精卵,其他的就沒有。有著像蜥蜴人類似的特性,接近戰鱷族的兇暴性,擅長近距離戰鬥、在陸上高速奔跑,與哈比種不同,無法長距離飛行,只能做出類似滑翔的飛行。(以始祖鳥為參考資料,鳥綱始祖鳥目始祖鳥科)

陸禽種
陸上種,雙翼完全退化,喪失飛行能力,體型比成年人類較高大,擁有粗壯腿部和鋒利腳爪的陸行種類,能在陸地高速奔馳,性格較為大方且開朗。喜歡在陸地高速奔馳,因此下盤與足部較發達,擅長近距離格鬥戰的踢技,傳聞用力一踢能將人擊飛一百米的距離。

猛禽種
肉食類的亞種,體型與人類一樣高大,翅膀比一般哈比族較寬,有著夜視能力或者較發達的聽力,全都是用於狩獵上面,性格較為冷漠高傲。喜歡單獨一人在空中飛翔,較討厭有著群集特性的哈比族,狩獵通常喜歡蛇類魔物以及昆蟲類魔物等等。猛禽是唯一顏色較深色的哈比族,分別有黑色、咖啡色、棕黃色…等等,是為了能在黑夜中不被發現。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