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日常】先來放一小段小說吧,試水溫順便聽聽大家的意見

無尾熊爆裂物 | 2016-09-06 21:45:59 | 巴幣 20 | 人氣 244


        我將說一個故事,關於密閉空間少年和贈品女孩的故事。

        在開始之前,先來介紹故事中的主角,也算是自我介紹吧。

        我是個很常見的少年,沒有任何特色路上到處都是的那種,至少在外表和行為舉止上是的。我的內心亂七八糟、混雜著許多不入流的思緒,說不上來是什麼,這很奇怪,也許他人也一樣如此,但這無從得知。

        接下來說說我的家,這大概是讓我變奇怪的罪魁禍首吧。

        陰暗、潮濕、密不透風,用來形容這個家再也適合不過。

        從小父母就禁止我開任何窗戶和門,除了進家門以外其他時間門窗全是緊閉的,他們說外面的風太熱,別打開讓屋子裡的冷風流出去。

        但屋裡雖然有冷氣卻也不曾開過,夏天平均氣溫40度的室內,哪來的冷風?

        儘管如此,這規定卻持續了十五年,至今。所以我特別喜歡冬天。


        故事重要的是合理性,為了合理性需要足夠的鋪陳,雖然接下來要說的事非常缺乏合理性,但還是做些鋪陳好。雖說是鋪陳,但說只是單純的陳述應該更為貼切。

        在上國中之前,我不曾有任何私人空間,除了上學以外,不管是讀書、睡覺或是做其他事,全是在樓下的客廳。

        順帶一提,客廳只有一張桌子、一個放滿各科自修的小書櫃,和幾張椅子,沒有電視和電腦,更不可能有什麼遊戲機。

        對當時的我來說,學校和客廳就是我的全世界。

        聽同學們討論的話題簡直像在聽異世界的趣聞,但一放學就得馬上回家,也無法和同學們一起探索那未知的世界。

        我的童年便是在這樣的環境下度過。

        等一切漸漸改善是在升上國中,父母在樓上整理出一個小房間,讓我當成自己的房間。

        雖然房間的窗戶被從外鎖死,所以裡面悶到爆,但至少房間裡有一臺的電腦,而且能上網,這便是故事的開端。

        有了能上網的電腦後,我便開始探索著未知的世界。同年齡的人們早在幾年前就已經開始探索無邊無際的網路世界,而我比他們慢了一步。

        但我不會輸他們,我告訴自己。

        於是我開始研讀許多相關的書籍,大多數都是翹課出去外面的圖書館借的,畢竟學校的圖書館裡的那些入門書很快就滿足不了我的求知慾,當然還有好勝心。

        你們可能會覺得,連這種小事也要比輸贏很無聊,但也許是從小就被父母跟他人不停比較,所以成了習慣吧,在這邊就別管原因了。

        總之,我開始了我的網路世界探索。

        青春期的國中生除了玩線上遊戲,最愛做的便是偷偷踏入大人的領域,也就是十八禁的網站,彷彿沒進去看過的就輸人一截。

        所以我也跟其他人一樣,踏入了大人的領域。很快地就發現,這地方比我還小的孩子真多,而且他們全都「經驗豐富」啊。

        當時的我並不知道,自己踏入的是和其他人截然不同的地方。

        就這樣三年過去了,我收到來自「他們」的第一份禮物。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還沒畫好的別篇縮圖,跟上面小說沒關聯單純放爽ㄉ)


拿到小說達人後完全沒發任何一篇,最近任期應該快到了得趕快生一篇出來繼續投連任。

有兩篇不同的草稿,先發一篇出來,這篇算是後續比較沒有頭緒的,唯一確定的就如最上面說的,「我將說一個故事,關於密閉空間少年和贈品女孩的故事。」

喔不,這篇的男主(不太重要)大概塑造完成了。

重要的是「來自他們的第一份禮物」,也就是女主,該用什麼大眾口味一點的惡趣味設定呢?這邊就需要問大家了。

你們會想要收到怎樣的贈品女孩呢?(笑



對了,最近超喜歡這種語言的歌,讀書時都在聽,因為英文漸漸聽得懂會影響到注意力,另尋聽不懂歌詞的歌時找到的↓↓





創作回應

ilwiKAMINA
德語的有LUXUSLÄR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mVFMSFq0B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kIfQ8jkfj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_jB_xhIj44
2016-09-07 11:56:47
無尾熊爆裂物
讚喔,超多聽不懂的歌
裡面目前我最喜歡那首不知道怎麼分類的歌xd
2016-09-07 18:57:37
ilwiKAMINA
可惜那個不知道怎麼分類的歌的樂團我只知道這一首XD

日語聽得懂嗎?聽不懂的話我推薦日本樂團:
ONE OK ROCK

接受力量速金+新古典的話,Galneryus很讚[e19](吉他手是速彈大神,鍵盤手用的是數位鋼琴)

接受視覺系的話,the GazettE大推[e24](提醒一下:越好聽的歌MV越可怕XD)

忽然想到,吼腔就算唱中文/台語/英語其實也聽不太懂,需要推薦嗎XDXD
2016-09-07 21:03:33
無尾熊爆裂物
日文聽得懂一點
我原本就有在聽OOR的歌xd
其他歌明天來聽好了
2016-09-07 23:10:03
無尾熊爆裂物
話說吼調真的不管什麼語言都聽不懂ㄏ
2016-09-07 23:11:11
ilwiKAMINA
啊!抱歉!忘記那首其實是英語><|||b

還需要音樂可以跟我說喔^^不習慣吼腔嗎?清腔的歌我應該還可以多找幾首[e30]
2016-09-08 01:34:36
無尾熊爆裂物
那首不知道怎麼分類的嗎,我知道那首英語,比較聽得懂的就別讀書聽就好,然後吼腔蠻常聽的不會不習慣xd
2016-09-08 06:17:23
ilwiKAMINA
民謠黑金的話,這些接受嗎?(目前聽過最能屌打歐美的台灣黑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TkxjLPxUe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nrGCp-N7Bo
英語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1X097Hmw1I
(鼓手踏板踩的真的超強[e19])
2016-09-08 13:28:58
無尾熊爆裂物
之前都沒注意到這樂團,還蠻好聽的,很嗨><
2016-09-08 20:00:02
ilwiKAMINA
沒辦法,「正規」的重金屬團,尤其是極端金屬,通常在歐陸和日本,反而比在台灣紅......
所以做這行的,我有的時候覺得他們比一些蛋頭學者還有國際觀,因為他們必須一直在很多國家開live,朋友也很多歐洲和日本的樂團.

旋律死金接受嗎?聽這個幾乎可說K著教科書也睡不著XDXD

旋律死金的話,children of bodom, arch enemy, GYZE應該算好找,
以下這個在台灣就冷門了:(我在小屋PO過該團的歌,但是曲目不完全一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j7bzbGOI-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2BJ9DfslLw
這是該團我最喜歡的一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Y2-XXDdIS0
2016-09-08 20:42:3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