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非關英雄同人】夢

留善影 | 2016-06-24 11:49:45 | 巴幣 6 | 人氣 325


***如有錯字、錯誤或需要改善的地方,請留言!
***如喜歡某善的作品,可以按個喜歡。如想知道某善最新動態,可以按個訂閱。可以的話請大家給一下評語,你們的留言和支持是某善繼續寫下去的原動力!感謝你們!
***亞恆X季洛初,本篇設定兩人正在交往中,不喜勿看!

( ^∀^)ノ我是分隔線(❛◡❛✿)

  「呼,總算搞定了。」
  初風擦一擦額頭上的汗水,有點無力地看著眼前一堆躺在地上的『屍體』,全部都是販毒集團的人。初風查出他們會在今天晚上運送毒品到別的城市,於是老早就在這裡埋伏了。沒想到今次人數有點多,他花了一點兒時間才會全部的人都打倒。
  收回發光的能量鞭,初風撿起了掉在地上的行李袋,打開來一看,裡面裝的是安非他命、嗎啡和海洛因。
  「那麼,你們乖乖地等警察來吧。」
  當初風拿起電話打算報警的時候。
  「順便叫救護車來吧。」
  從身後傳來一把陌生且低沉的聲音,初風驚訝地回頭,出現在眼前的是一把手槍,直直地指著初風的額頭上。
  「如果你還有命的話。」
  初風睜大了眼睛,腦袋還未能作出反應之際。
  砰!
  血花在地上濺開。

( ^∀^)ノ我是分隔線(❛◡❛✿)

  「…恆…」
  是誰?
  「亞恆……」
  很耳熟的聲音。
  「亞恆!」
  亞恆猛然睜開眼睛,眼前是熟悉的人影、熟悉的臉孔、熟悉的聲音,季洛初。他疑惑地望住亞恆,見對方回過神來後,他擔憂地問︰「怎麼了?你臉色好差。」
  亞恆看一看周圍,這裡是季洛初的工作室,他坐在了休息室的沙發上。他定一定神,腦子漸漸恢復思考能力。
  對了,他是在等季洛初下班的。
  因為阿夜的案子拍完了,樂音就提議一起去附近的酒吧玩一番。可是季洛初卻以工作為由拒絕了。然後亞恆也理所當然的留在工作室,等待季洛初下班,順便幫他收拾一下器材。收拾完之後,季洛初叫他坐在沙發等一會兒。
  可能是因為工作和英雄任務太多,實在太疲累了,坐著坐著就不自覺地在沙發上睡覺了。然後……
  「臉色那麼蒼白,是不是不舒服?感冒嗎?」見亞恆默不作聲,季洛初更加擔心了。
  剛才總算把手上的工作做完,打算去客廳找亞恆,沒想到自家戀人居然坐在沙發上睡覺了。本來是沒有叫醒他的打算。可是不一會他聽到亞恆痛苦的呻吟聲,他看到對方一臉難受的樣子,所以連忙走去叫醒他。
  果然最近給他太多工作了,因此才會不舒服。剛才應該堅持讓他早點回來休息才對。想到這裡,季洛初心裡都有點內疚了。
  「洛初哥?」亞恆遲疑地叫道。
  「唔?」
  突然亞恆拉著季洛初的手腕,一把將後者拉進懷裡,對方被他突如其來的行為嚇了一跳。
  「亞、亞恆!?」季洛初驚訝地說︰「怎、怎麼了?!突然……」後面的話似乎因為感覺對方的身體在發抖而咽下去,他沉思了幾秒,問︰「發生什麼事了嗎?」
  亞恆沒有回應,只是緊緊抱著季洛初,聽到後者的心跳規律地跳動,嗅到只屬於對方的氣味,感覺到對方溫暖的體溫。
  ——活著的。
  ——他是活著的。
  見亞恆沒有說話,季洛初無奈地嘆氣,說︰「不說出來也可以啊。不過,不要經常憋住不說,不然……我也很難過的。」
  這種看著對方傷心難過,卻不知道如何是好的感覺,他最討厭了。自從父親失業之後開始。
  亞恆的身子一僵,然後把頭埋在自家戀人的肩頸裡。
  「做了個惡夢。」亞恆的聲音現在聽起來悶悶的。
  「夢?」季洛初不解地重複對方的話。
  「你死掉的夢。」
  聞言,季洛初沉默了。
  「你在阻止販毒活動的時候,被人用手槍在腦袋開了個洞。」說到這裡,亞恆的身體又開始發抖了。
  在夢裡,他看見季洛初躺在地上,一動不動。稍微過長的瀏海蓋住了臉孔,看不清他的表情。可是血液不停從他的頭部流出,血液在地上擴散,形成一個血泊。
  這個對他來說太真實,太可怕,而且太熟悉了。
  沒錯,跟他死在搶匪槍下的母親,那個畫面是一模一樣的。
  季洛初安靜地聽著亞恆所說的話,乖乖地將頭側放在對方的肩膀上。
  英雄任務本來就是一個高風險的工作,不是鬧著玩的遊戲。而且季洛初不像亞恆有刀槍不入的身體,是活生生的血肉之軀,做英雄任務時經常都弄得一堆傷痕和傷口。
  「要是你不當英雄就好了。」亞恆小聲地說道,不過季洛初能聽得見。
  他很害怕,很害怕這個夢遲早一天會真的會實現。
  「可是我不當英雄的話,你不就忙不過來嗎?很容易過勞死的。」
  「我寧願過勞死。」亞恆不由自主的收緊手臂。
  他不想第二天一睜開眼睛,第一個聽到的是季洛初死掉的消息。
  季洛初溫柔又帶幾分無奈的語氣說︰「你就沒有想過,你要是過勞死的話,我也會傷心的。」
  「這……」
  此時,季洛初輕柔地撫摸亞恆的頭,低聲說︰「要我不當英雄是不可能,為了我的父母。除非我老了或者全身癱瘓了。」
  亞恆握緊拳頭,抿緊下唇,說︰「我不能失去你。」
  「我知道。」季洛初微笑的說︰「不論眼前出現多強大的對手,就算是上帝魔鬼什麼的都不可以把我帶走。」
  聞言,亞恆不禁睜大了眼睛。那時,季洛初從他的懷裡撐起身子,然後把頭湊近,輕輕地在他嘴上印上一個蜻蜓點水的吻。亞恆被這個行為嚇了一跳。
  「因為拋下你什麼的,我做不到。所以,我一定會回來,平安地回到有你在的地方。」
  亞恆沉默了一會,然後抱緊季洛初。
  「如果你敢破壞約定,就算是地獄我都會下來找你算帳。」
  「無任歡迎。」季洛初突然想起什麼,臉色無奈的說︰「而且,拜託你下次做夢可以做一個比較吉利的夢,夢到我死掉什麼的,聽到都覺得毛骨悚然了。」
  「夢什麼的我又不能控制的。」
  「啊,這樣說也是。好了,我們去吃晚餐吧,我肚子餓了。」
  「洛初哥。」
  「唔?」
  「這幾天我會幫你照看西區的。」
  「欸?嗚哇!」
  亞恆摟過季洛初的腰,並把後者壓倒在沙發上了。
  「等、等等等等!亞恆!我真的肚子餓了!我們先去吃飯好不好?」
  「我一會兒出去買給你。」
  「萬一老大回來了怎麼辦!?」
  「放心吧,樂音姐說過今晚要玩通霄的。」
  「可是!啊!不要摸那裡…嗚……」

( ^∀^)ノ我是分隔線(❛◡❛✿)

  結果,季洛初整整三天下不了床。亞恆被戀人下了禁慾兩星期的命令。

THE END
2016年624

善影的話︰

  嘟嘟嚕!大家好!我是累得快要睡覺的善影!
  隔了那——麼久終於更新文章了,這篇啊算是隨手之作吧,可是,明明預想的結局是兩人一起開開心心去吃晚餐,為什麼最後都變成這樣的?亞恆,你給我出來解釋一下!(亞恆︰關我屁事啊!)某善想的結局本來是很溫馨的,寫著寫著,亞恆突然暴走把季洛初推倒了。(亞恆︰就說了,關我什麼事!?)
  最近在公司不停的想睡,可能是太晚睡了。
  香港的那場迷你倉大火燒了整整三天了,到現在還未燒完,消防員們要加油啊。(有興趣的朋友請自己谷歌一下吧。)
  那麼,今天到此為止,下次見!ヽ(●´∀`)





創作回應

凍結
這個cp……(沉思
2016-06-24 14:53:32
留善影
某善是比較喜歡這cp啦XD
2016-06-24 15:38:1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