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投稿]腐壞

莉亞 | 2014-08-28 13:58:24 | 巴幣 18 | 人氣 226


腐 壞


  又是這股臭味…已經持續好多天都沒消散了…

 
  莫辰皺起眉頭感到十分的不耐。

  到底是從何時開始的呢?他不知道。

  疑似是他升學後,那股氣味便隱隱約約地在他周遭產生,起初只是淡淡的味道,他沒有在意,認為是附近在作下水道工程的關係。

  但直到最近,那味道突發濃烈了起來,使他不停地作嘔。

 
  那是東西腐敗的氣味,刺激性的味道直撲他的鼻腔。

  他常常在路上走著就到廁所裡乾嘔,不然就是整天戴著口罩都不拿下來,連飯也吃不下去,就算吃下去他馬上就吐了出來。

  氣味糾纏著他,彷彿要置他於死地。

  莫辰問過他身旁的同學是否有聞到那股味道,他們直搖頭說沒有,還用一種鄙夷的表情說是莫辰太敏感以至於出現幻覺。

 
  但,那味道是多麼的真實,讓他不相信它的存在也難。

 
  一開始以為是他自己身上散發出那股臭味,於是每天洗好幾次的澡,也將香水灑滿全身,但徒勞無功,臭味還是持續地在他周圍環繞。

 
  每日每夜,就算他戴口罩或是摀住口鼻,腐敗的氣味還是可以找到縫隙鑽進他的鼻腔,刺激著他的感官。

 
  莫辰逐漸的消瘦,精神已經被耗損殆盡。

 
  總有一天他會被那股臭味逼瘋,絕對。

 
  直到某一天,莫辰被那臭味搞到精神恍惚的時候,他在另一間教室聽到有幾人在竊竊私語,也發現臭味的源頭就來自於那裏。

 
  他一步一步地靠近那間教室,隱匿在角落豎耳偷聽他們在講什麼。

 
  說話的那幾個人是跟他要好的朋友們。

 
「莫辰是不是有幻覺阿,上次問我說他身上有沒有臭味,還說附近的臭味怎麼那麼重,那傢伙是不是有病啊?」

 
「我也這麼覺得,最近他臉超難看的,感覺我們欠他錢一樣,態度真差。」

 
「要不是他功課好,作業會借我們抄,不然我可不想跟他做朋友。」

 
「沒錯!」

「沒錯!」

「沒錯!」

 
  他們說完話後,氣味越來越濃烈。

 
  原來,就是他們幾個所散發的味道…

  所以……只要殺掉他們我就自由了……是嗎……?

 
  莫辰不知何時手上多了把短刀,恍惚之間他衝進了教室,將他們一一的解決。

  尖叫、血液的噴濺與支解的聲音充斥在那間教室,聲音停止之後,莫辰的沾滿鮮血的臉龐露出了一抹微笑。

 
  看著地上殘缺不全的軀體,莫辰有股異樣的成就感。

  終於,腐壞的臭味沒了,他豁然開朗。

  但好景不常,換來的卻是一身的血腥味。

------
舊文投稿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