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日常】一零八條好漢之五(縮圖來不及做,水滸傳借一下)

Latte | 2014-07-05 22:10:38 | 巴幣 30 | 人氣 243

  嗯嗯,好吧我真的做了這檔找死之事

  一定是夏天太熱才會腦袋迴路燒斷,這樣玩吧

  各公會隨便抓一兩個出來這集湊個五人吧(欸?)

  剩下的我之後有空再做趴吐




先從藍天開始好了

第一位:


人稱(史稱?):

  皇上

當初相遇情形:

  想當初認識皇上的時候是在別的公會,皇上的名稱是「朕要納妾」(好像還有其他啥的吧?我忘了,反正這也是皇上的由來),然後我的某位天然傻呆同學,就很歡樂的跟對方說「我要當妃子!」(差點打成肥子,好險),大概就是這樣認識的

  老實說那個時候還不是很熟,只是常常聽到有人在耳邊說皇上怎樣怎樣皇上怎樣怎樣,很想打他(?)

  然後某天,皇上來到了藍天,那時候還有點小小的錯愕。

  結果,皇上就這樣在藍天大開自家版圖拉(哪招?)詳請請看本文「皇宮介紹」,裡面有九成九是從藍天拐來的人啊

  強烈認為要推翻變態會長成為變態山莊的變態皇上絕對不是難事了。

近期互動:

  最近似乎是因為考完試了太閒,所以一直說要來我的小屋,要求我成為他旗下的軍師,變成變態王國……呃,王國的一員。

  還說什麼他要學劉備三顧茅廬(?)可是他已經來三次了,也算三顧了吧?(雖然我還是沒答應)


第二位:


人稱:

  芽喵

當初相遇情形:

  當初也是在別的公會認識(怎麼又別的?!),記得是因為某個神奇的安價串,一隻可愛的軟綿綿變成了拉長版無尾皮卡丘(被我取名叫那就OAO(好扯我還記得)),然後看到現任藍天會長坐在一張椅子上,胸口還略微半開(太瞎我居然都還記得),問說:「騷黏啊!你想體會更高的境界嘛?」從此之後愛上這位怪叔叔(?)的故事。

  然後莫名奇妙的就認識了,偶爾他還會傳來表情符號攻擊(最近比較少)

近期互動:

  嗯……

  嗯……

  嗯……

  好像沒互動欸

  我去玩他的踩樓算嗎(欸)

  啊對了對了!芽喵!!我要閉關圖,幫我畫一張(被巴)

第三位:


人稱:

  夫人(?)

當初相遇情形:

  欸都……其實在另外的公會(又是另外?!)曾看過這人超活躍,但沒有上前認識,是之後來了藍天,那時這位夫人等同於副會的樣子(至少我的感覺是啦)

  那時來到藍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寫了一篇落落長的信去申請幹部,然後很意外的過了,很扯(?),然後我覺得我現在那根筋應該也還沒好,因為我還是幹部。

  變態們的幹部啊,哈(被巴)

近期互動:

  也不算是互動,說我在旁邊看互動還差不多,常常會看到他跟別人用我沒有辦法翻譯的語言溝通。

  例如:

  「ㄗㄢㄋㄑㄏㄗㄋㄧㄇㄧㄒㄨ?」←這種

  然後最瞎的是居然還有人能夠回「ㄏㄏㄗㄇㄎㄋㄒㄋ?」

  當下的反應大概是這樣?

              你們到底是怎麼溝通的?

  請說明好嗎?



是時候換個地方了,那接下來說說獵協好了(但獵協也只有一個人啊O口O!!)

第四位:


人稱:

  冷月

當初相遇情形:

  當初是在另一個公會……(別在另一個了好嗎?),然後冷月成為了沙發團(不是去死去死團)是占領沙發的那種。

  呃……其實我也忘了怎麼認識,反正就莫名其妙熟了,然後就加好友,然後有天看到獵協的問卷就加獵協了(喂!

近期互動:

  接sc的case合作然後刷朋友的通告BJ4啦

  以下圖片是來自很久沒有用的噗浪中和朋友的對話,不代表本人立場(順便打廣告#

  

  超級沒有禮貌的哦哦哦哦這人(看我多善良還擋名字),有本事自己站出來說是你自己然後讓全SC公會的人都去報復你哦!

  冷月冷月,讓我們一起刷爆通知(等等你還記得你其他一百多位好友嘛?)




然後是SC……蛤,你問我推麵包上車附設推坑俱樂部?推坑會我就只認識甲骨文一個人啊!

啊?你又問我學都怎麼不介紹了?學都我認識的都在SC啊!要介紹啥?

第五位:

 好啦這個我真的好糾結,雖然我才進來沒幾天,可是有好多位我都想寫哦,唯一一個名額就讓給你吧>.O(其他人對不起,因為我懶了,下次會留多點位子給SC的)

  悠爾

人稱……我根本認識沒幾天連綽號都沒取啊ODO!

當初相遇情形:

  其實是他先跑來我的留言板留言的,但那時候我超驚訝,我心理的OS是……









  為啥你知道你是我下一個下手搭話的目標,這不科學啊啊啊啊(到底?

  難不成這人有預知能力?

近期互動:

  雖然說我覺得上面就是近期互動了(認識沒三天啊ODO!)

  若硬要加就是他居然自動來跟我說他可以幫我畫SC裡面一個活動(因為一定要有繪師,不然出來的會是悲劇紙娃娃)

  當下實在感到揪甘心(雖然聽他本人說他的肝君好像有點小悲劇?)

  不過也是有另一個想法……



  難不成這人有預知能力?(希望沒人發現我同一個梗用了兩次)

  好啦其實我有問過,可是我是問在別人家的串,而且照理來說應該洗掉了才對。

  為啥會看到,這超不科學的

會選擇悠爾的原因:

  最後說明一下這個好了,免得我到時候進SC被毆打

  雖然說真的有很多人幫了我,還有人教我怎麼畫Q版,我都想痛哭流涕下跪叫他師傅了

  也不是說我現實中沒人會畫畫啦,但我認識會畫畫的那個跟我說「啊就三兩下就撇出來了啊。」

  當下真的是……誰跟你一樣會畫畫哦哦哦哦哦哦哦(痛哭)

  然後還有一堆人肯陪這個煩躁的要死的傢伙抬槓(連西瓜都說我搭訕太多人我卻不自知),還有一堆人肯陪這個麻煩的傢伙對串或是合作工作,真的是揪甘心啦~♥

  但就像上面說過的一樣

  這傢伙不科學啊!!為啥什麼都知道?!

  這真是太可怕了

  所以我要分享出來讓大家知道他,SC裡面有超能力者哦(?)

 


最後預告一下下次名單:

非公會者— 一位
藍天山莊— 一位
SilverCarniva- 三位

好啦,等我哪天神經又不正常了,再來寫吧!

再會!

  

創作回應

夜寧
可是我傲嬌程度40%而已吧w
2014-07-06 20:00:18
Latte
會這樣說就代表不只40了030...
2014-07-06 20:01:53
夜寧
我的天 大概20%而已(堅決#
2014-07-06 20:04:22
Latte
果然越來越傲嬌了www
2014-07-06 20:15:58
夜寧
什麼 9月帶我去台北啦 逃家
2014-07-06 20:18:39
Latte
九月要怎麼帶你去台北阿030
2014-07-06 20:19:46
夜寧
我要轉學(不是
2014-07-06 20:21:23
Latte
去阿去阿030
2014-07-06 20:22:57
夜寧
角川集團在台開設首間海外動漫學院 預計今年 9 月正式開課
我要去(#
2014-07-06 20:23:5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