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SilverCarnival】◇低吼聲◇〃氧氣

┌♥ ┤厘子├♥┐ | 2014-06-07 22:49:39 | 巴幣 32 | 人氣 290

 
 
--※此文章為參與SilverCarnival公會的產物,不解者請跳過※--
 
 
【6月工作】Part

性質:歌藝
通告:◇低吼聲◇情境歌
說明:沉重枷鎖將我困在水底之中,我低吼出每個痛苦的話語,
   這些話語隨著水流飄浮而上水面,無情的海風卻將這些痛苦給吹散開來,
   在水中的低吼聲有誰能聽到。
報酬:歌藝▲10、魅力▲7、人氣▲50 薪資80000
 
 
===前言===
 
我記得我在前陣子才剛好聽到阿嘎(之前超偶的選手)參加比賽唱這首歌
可能記憶猶新的關係,我一看到這個通告內容的時候就聯想到了~還希望大家喜歡∪////∪
 
 
===正文===
 
對於歌唱通告的內容一直都是悲傷曲目的走向,梨花其實不是很明白,她想要的是嘗試更多不同風格的歌曲。
 
她深信經紀人是了解她的想法的,所以梨花決定在上台演唱之前先去找經紀人聊聊這個部分。
 
「阿暢,我問你阿~現在節目上的歌曲安排是否為公司硬性規定的?」向來不拐彎抹角的梨花,反而把經紀人羅里暢問得一時之間說不上話來。
 
「呃……梨花,這件事我覺得更應該是說妳的整體形象包裝都被掌握在公司手上。」
 
「所以?」梨花有種死也要死得清清楚楚的感覺。
 
「我老實跟妳說吧,公司大頭想把妳的形象塑造得比較療癒系,更甚至要妳散發出一種憂鬱……對於妳上回在節目中露出陽光笑容的其實就有點違背了。」羅里暢還在想要給點時間讓梨花適應這個娛樂圈的環境,但沒想到直來直往的她反倒找上來質問自己。
 
「你的意思是現階段就是我只能完全像個洋娃娃被操弄?」不知道怎麼地有股莫名火衝了上來。
 
「簡單來說,如果妳想要以後能隨心所欲,這就是必經的過程,爬得更高、看得更遠、走得也更遠~全然看妳自己怎麼決定。」
 
迎上羅里暢那種要不要隨妳的眼神,梨花幾乎是咬著牙地說出:「如果這是給我的挑戰跟考驗,我不會逃避,而且會做出一番成績給你們看的!」
 
「噢~看來頗具大將之風,那我會很期待的!」羅里暢的嘴角不自覺地盪出了一抹笑意,也相信自己不會錯看人的。
 
「哼!我要登台唱歌了!」語閉,梨花一個撇頭用了絕對不算輕的力道關上了休息室的大門,然後筆直地往舞台方向走去……
 
 
 
 
原唱:范曉萱
翻唱:梨花

作詞:許常德
作曲:黃怡

沉入越來越深的海底 我開始想念你 我好孤寂
跌進越來越冷的愛裡 我快不能呼吸 我想要你
人活著賴著一口氧氣 氧氣是你

*如果你愛我 你會來找我 你會知道我 快不能活
 如果你愛我 你會來救我 空氣很稀薄 因為寂寞

跌進越來越冷的愛裡 我快不能呼吸 我想要你
人活著賴著一口氧氣 氧氣是你

Repeat **
 
 
===碎念===
 
我自己本身很喜歡這首歌,但是好像每次去KTV也都忘了點來唱(哈
能因為SC的關係把它挖出來唱也算是了了一樁心願了wwww(啥
對了,然後我今天才發現原來公會這幾天有歌唱活動...希望我明天會記得參加(抹臉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