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繪圖】恋人といる時の雪って特別な気分に浸れて僕は好きです。

C.c_焰光 | 2014-02-13 21:19:53 | 巴幣 6 | 人氣 943

  最近繪圖界在流行什麼「恋人といる時の雪って特別な気分に浸れて僕は好きです。」翻成中文是:「和戀人在一起時的雪會讓人沉浸在特別的氣氛中我很喜歡」(這名字好長‥‥)

  稍微簡介一下:這是最近在日本繪圖網站上流行的構圖,起因是來自電視節目中的一對情侶,因為女角的遮臉舉動被眾多繪師「相中」,造成各大動漫配對從此遭殃‥‥…不對。

  關鍵名稱是:恋人といる時の雪って特別な気分に浸れて僕は好きです。有興趣的可以用關鍵字去搜尋。
原圖





  我對這突然很有興趣,所以花了一整天畫了以下這張圖,其中右側人物的長髮和左側人物的手指頭花了我一個下午‥‥
















  XDDDDDDDDD

  抱歉,我畫圖畫累了,輕鬆一下XDD


  說實話,我對繪圖網站上的什麼跟風都不太有興趣,雖然偶爾也會跟著玩玩,不過我很單純的就是看有沒有靈感‥‥然後這次我有了靈感,雖然是惡搞XD。

  不過幾天前才知道這梗,今天巴哈就出現繪圖題目了,好快。

  這篇拿去投稿的話會被管家罵吧,我還是別太白目吧www。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阿咪脫丸
哈哈哈,圖畫累了就會開始亂搞,這我能理解啦XDDDD

我也是不太會跟風的人,如果有靈感就另當別論,但是大部分我對跟風不太有興趣就是了。
感覺某些方面,跟焰光君有點相像呢,大概就是那種不喜歡跟著流行走的人吧?
2014-04-23 00:15:08
C.c_焰光
  YA~~來握個手吧?XDD

  流行這東西偶爾玩玩是很有趣,但我不會為此瘋狂。

  偶爾我會希望自己是那種帶領流行的角色就是了。[e29]
2014-04-28 15:28:0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