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140515 天窗啟事

C.c_焰光 | 2014-05-15 23:10:11 | 巴幣 2 | 人氣 180


  很遺憾,真的開天窗了。冏。

  從我開始固定禮拜一四發圖開始,真正覺得自己應付得來的感覺只維持兩張,也就是從黑岩畫完開始我一直處於隨時會開天窗的狀態,雖然後面兩張是勉強應付出來,但今天我真的覺得,我畫不完,在十二點之前。

  其實如果真的要拼一下,應該還是畫得完,但是品質絕對是下降的,這樣連自己這一關都過不了的圖,我倒寧可讓他開天窗。

  所以就開吧天窗~~天窗開吧~開吧~(自棄中
    


  其實禮拜一時,我已經有預感可能會畫不完了,所以我本來想練一個類似場景的圖,順便把我塵封已久的小說貼出來曬一曬,再順便讓自己一直緊繃的神經放鬆一下。

  可是我突然想順便參加一下巴哈的舊圖新繪活動,然後順便發現截稿日快到了,所以順便就把本來要搭配小說服用的那張圖順延到下禮拜一,順便開始了舊圖新繪活動的稿件。

  既然都這麼順便了,那就順便開個天窗好了(大誤)。



  說實話,在我發現自己真的畫不完時,腦袋裡想的是要用什麼藉口解釋為什麼開天窗XD。

  其實沒畫完就是沒畫完,什麼理由都不需要對自己說,自己最知道為什麼。

  既然騙不了自己就別浪費心神了,誠心道歉比較實在。

  …………………… 

  …………………… 但是聽說,

  道歉是不是要露出胸部?

  可是你看我畫的圖幾乎都飛機場,要露也露不了什麼不是?   

  我就不露胸,露貓好了。

  

  XDDDDDD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阿咪脫丸
露毛(貓)啦,好大膽XDDDDD

我也時常來不及畫完圖或是小說,雖然一半是壓力來源,不過追根究底只是惰性造成。
尤其現在不喜歡的夏天到了,我更容易惰性。

其實就算不用藉口,我也能體會你在創作上的辛苦。(即使隔著一條網路線)
畢竟我也身為是小小畫家,那種開天窗的心情,實在是各種理由都想說XDD
2014-07-09 23:50:38
C.c_焰光
  我也超討厭夏天……尤其以前畫手繪時還要讓原稿閃汗水……

  當初會給自己一個禮拜至少發兩次圖,是為了給自己一些壓力,畢竟自己是個很容易怠惰的傢伙。不過另一個麻煩是,當自己壓力過大時,就會很容易放棄,把壓力什麼的跟目標一起丟到垃圾桶了。

  結果就是,五六兩個月加起來,我欠了自己兩張圖。

  藉口什麼的。

  自己講給自己聽。

  怎麼說都不對。
2014-07-11 20:05:2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