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2013 漫畫博覽會遊記

鍋貼企鵝 | 2013-08-17 21:13:07 | 巴幣 2 | 人氣 519



  幾個星期前便跟朋友約好今天要去漫博,所以今天早上便出發到了漫博會場。

  還是老樣子,人血尿多,又超熱根本超恐怖,所以就先去其他地方晃晃了。


  下午吃完東西之後到了會場裡面,還用門票換了一個扇子,貌似用博客來的門票可以換(?)不是很確定,話說,中午吃的午餐太好吃,有點吃太多,這時候好脹。  QQ

  跟每年一樣,會場裡面還是人多到爆,不過跟以前最大的差別是明顯女生多了很多,感覺幾乎快一半一半,當然,這只是我的感覺,實際還是要算過才知道。

  逛完之後還有去二樓的ANIMAX抽獎,話說,找這個場地,花了點時間,告示牌不是很清楚,然後四個人,抽了四次,什麼東東都沒有。    這不科學阿!!  QQ

  最後是戰利品,隨著年紀越來越大,買的東西越來越少,然後主流的像是SAO,巨人之類,都貴鬆鬆,就沒買了,話說,今年好像有外面的廠商進來擺攤的樣子,然後好像沒有同人的樣子,稍微找了一下沒看到。


  嘛,總之,作為一個動漫迷,即使知道這就是在利用人的心態,賺錢,還是值得去看看的,只是要注意,別不小心花太多。  XDD


創作回應

蜜樣認定
確實如此
2013-08-17 21:21:16
鍋貼企鵝
指女生人數? XDD
2013-08-17 21:22:52
淺蔥
你買的好少0.0
我去的時候意外看到我找了很久的內臟玩偶
超幸運的ㄏㄏ
2013-08-17 22:24:4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