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寫一封信,給十二歲的自己

sega | 2007-08-29 08:40:18 | 巴幣 2 | 人氣 3045

今天起得比較早,家裏另外二個女人都還在睡覺,上網看一些文章準備替接下來的工作作作功課。
補充,老婆早上看到我這篇文章時說:
為什麼你每次寫文章都寫我在睡覺 ╯-_-)╯~┴─┴
我在此鄭重聲明:老婆是很辛苦的,只是我都挑她睡著的時候寫文章!!


逛著逛著,看到了博客來企劃部經理馬大文的一篇文章,文章內容是描述他在網路上辦過的一個活動【寫一封信,給十二歲的自己】,我覺得這個活動很有意思,腦中開始思考,如果是我,我會寫什麼。

我算是很愛回想過去的人,但還不至於活在過去。

十二歲,剛上國中吧,理了生平第一個大平頭,覺得還不難看。我住在學校大門的斜對面,所以,每天可以睡很晚,和小學每天得走30分鐘的路程比起來,太爽了。

開學的第一天,發現班上竟然有個女生比我高,在小學時身高160的我已經算是叱吒風雲了,竟然遇到了一個身高162的女生...於是我發奮圖強,終於在國中畢業時,以180重新奪回龍頭寶座。

好像扯遠了。

要寫些什麼給十二歲的我呢? 大概就是「你可以壞一點點」吧,從小就是乖乖牌的我,在家是長輩眼中的乖小孩,在學校是老師眼中的好學生,但現在回頭去看,卻好像少了些什麼。當然不是要十二歲的我去作姦犯科,只是覺得,應該可以多點顏色。

不過話又說回來,過去的都過去了,與其寫信給十二歲的自己,是不是可以改成【寫一封信,給三十歲的自己】? 好啦! 我知道我的題目應該改成四十歲,那麼如果是你呢?

你會寫怎樣的一封信給十二歲的自己?
又會寫怎樣的一封信給三十歲的自己?

(有興趣的人,歡迎利用小屋的引用功能,這樣比較容易找到有誰寫了文章 :)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as1955
看完這篇我想到蝴蝶效應這電影 現在做的每個決定都可能影響到以後
這活動相當有趣也有非常意義 好活動大家就是該要支持連署啊XD! 
2007-08-30 01:02:07
飄飄
看完之後,自己也寫了一封給三十歲的信,不過有點不倫不類就是了。至於十二歲,國中時候,開始沉迷於遊戲,成績倒退,很想寫給那時候的我,叫他努力讀書,不過自己性子自己知道,勸解聽得進去,也就不會沉迷了。
2007-08-30 07:00:24
天蠍 (sega) 回應日期:2007-08-29 16:23:16
嗯,如果巴哈能撐到大家30歲時,那麼就可以回小屋看看當年寫什麼給自己 :)


如果已經三十....

我看我要寫封給四十歲的自己

歲月不留人啊!
2007-08-30 22:22:24
㊣搬家找鄭捷㊣
寫給30歲的自己:
當你看到這封信時,大概還是一個蘿莉控吧!!!
加油...站長的女兒是你最好的選擇...

題外話:我現在才18歲而已XD
2007-11-12 18:11:27
XavierRiceKevin
沒想到SEGA大跟我一樣
國小叱吒風雲
國中開始被比
畢業又以180勝出XD
(真不好意思我喜歡翻舊文-.-)
2008-06-25 13:11:1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