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湛藍賢者的選擇》【向艾菈詢問】

WUZO | 2012-11-06 22:08:46 | 巴幣 4 | 人氣 191


本文引用自此
THE WUZO 《湛藍賢者的世界》【歡迎蒞臨烏扥邦!】

緊張——沒來由的緊張——
 
雖然說我很想要知道有關這個神秘人的消息,但不知為什麼我的直覺告訴我,這很危險。
 
「艾菈。」我輕聲的叫住正在導覽的艾菈。
 
「怎麼了,賢者大人,有什麼問題嗎?只要有問題我都可以幫您解……」
「喔天阿,您的表情怎麼如此蒼白?!一定都是我的錯,我不應該讓您在這樣的天氣下外出的,您還好嗎?我們還是趕快回去吧!」
 
「等……等一下,艾菈,我沒事,但是有件事情想要問妳。」
「是什麼呢?!快別急著說,我們先到陰涼的地方去躲一躲吧!」
「等…等等啦,是說,那邊那個穿著斗篷的人,妳對他有印象嗎?」
 
在我講完這句話的當下,空氣凝結了,有一股強大的壓迫感,讓人不得不屏住呼吸。
 
「沒有喔,沒有看到任何人喔,賢者大人,來啦快別說了,我們快點回去吧,繼續待在這邊真的會讓人中暑呢!等天氣變的涼爽點的時候,我們再過來看看吧!」
 
我轉頭看向剛才神秘人所待著的地方,空無一物,這樣的變化不禁讓我懷疑剛才自己看到的東西到底是什麼……
 
另外一個令人在意的地方是,剛才散發出那股令人窒息的氣魄的人,難道是站在我身旁這位嬌小的女孩嗎?想到這裡不禁又讓我打了一陣寒顫。
 
『看來阿,在體驗其他記憶的時候,你本身的能力似乎也有所提升了呢,就像你現在所展現的直覺一樣。』黑又再次的對我說話。
『先別回應我沒關係,我只是要告訴你,你現在的決定會影響到你的未來,所以最好先想清楚再做,免得發生不可挽回的悲劇。』

創作回應

天寒
[e19]
2012-11-07 11:29:46
WUZO
[e23]
2012-11-07 20:35:0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