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教練......我想當聲優阿......

WUZO | 2012-08-07 16:38:22 | 巴幣 4 | 人氣 663

 


在奧運女子游泳項目蛙式的決勝賽中,獲得銀牌的日本新星鈴木聰美(21)的夢想居然是成為聲優!?
 
在鈴木從三歲開始直到高中所參加的位於故鄉福岡縣的always swimming club(オールウェイズスイミングクラブ)的教練齋藤和孝(47)表示:『在五月時接到過那孩子的電話,居然不是跟我說「會拿到獎牌!」而是說出了「要成為聲優!」這樣的話』
 
其實鈴木不僅是個居家派,而且還是個遊戲和動畫的愛好者。即使在選手村中也還是玩著熱愛的格鬥遊戲『戰國BASARA』。並對遊戲中的角色『長曾我部元親』有著熱烈的愛好,甚至和擔當該角色聲優的石野龍三透過推特認識成為了朋友。希望能轉行擔任聲優的目標看來也不只是空想或是玩笑話而已。
 
......看來這有可能成為世界上首位『奧運獎牌得主聲優』的誕生也說不定。

 

 
之前才出現了號稱第一位現役看護師的聲優荒川 美穂(高倉陽毬)
看來最近的聲優業界人才來源越來越神奇啦
還有就是......
鈴木小姐其實你也是來自腐海的一份子吧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