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太鼓達人=阿宅的遊戲?

燕羽 | 2009-03-14 18:16:01 | 巴幣 0 | 人氣 489

星期四在學校打工的時候,在我送公文的途中,看到一張學生會貼出來的海報。

內容為學生會所舉辦的大鼓達人的比賽,而且第一名的獎金有3000元!

但是限定只有繳交學生會費的人才可以參加囧~

如果我有交學生會費的話,我早就參加了,加上我對自己對太鼓達人的實力有一定自信,

而且又不用報名費…即使輸了就當作去玩就好。

下午,我和幾位朋友去吃飯,我就將早上看到的消息跟他們講,

畢竟他們有交學生會費,免得放棄自己的權益,

結果正如我所預料,他們兩個人對這個活動完全沒有興趣,甚至覺得浪費時間,

不過也不能怪他們,畢竟他們本來就不接觸這種東西。

不過重點在姐妹最後跟我說的那句話:平常都在宅了,不要連去學校都在玩那種宅的遊戲。

當場我也不想再多說些什麼了,畢竟我覺得彼此的價值觀差異太大,再說什麼也沒用,

再說,什麼時候太鼓達人變成阿宅的遊戲了?

太鼓達人應該是個多人同遊,彼此增進感情的音樂遊戲吧!

至少平時在街上的太鼓達人的遊戲機台,我常看到許多爸爸帶小孩或媽媽帶小孩,

一起玩著太鼓達人,難道你想跟我說他們在”宅”嗎?

經過這件事之後,我想以後我再看到有什麼活動,我都不太想跟他們說了…

好心跟他們說有得玩,可以賺錢的活動,還被反嗆,搞得好像我邀他們去宅一樣,真是好心沒好報…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