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換新電腦囉!

燕羽 | 2009-01-20 18:46:15 | 巴幣 0 | 人氣 340

前幾天,為我們家服務快七年的老電腦,終於壽終正寢了。因此我爸決定換一台新電腦,由於他們對電腦的需求並不會太高,所以只打算組一台8000左右的文書型電腦,因此我就順水推舟說:「不然我把我的電腦給你們用,你把要組新電腦的錢給我,我貼錢再去組一台新電腦。」畢竟我的電腦要玩目前市面上的新電腦遊戲的話,有一點的難度,但是純上網或文書處理是綽綽有餘。

經過昨晚一夜的思考,我決定組一台以下配備的電腦:

CPU:Athlon-X2-6000
主機板:華碩M3A78-CM
記憶體:金士頓 KVR800D2N6/2G
顯示卡:HISH483FN512P
硬碟:WD 500G
光碟燒錄:先鋒DVR-116

今天下午,在另外兩位同學的陪同之下,我們來到了光華商場,之後就開始一家家逛。

之後,我們找到了一家店(忘了店名了=.=),就把我選好的配備拿給店員看,請他幫我估個價,然後就發現如同巴哈的哈啦區所說的缺貨事件,那家店的店員竟然一口氣跟我說,我挑的配備要"四"樣是缺貨的,我相信我選的配備絕對不是那種少見到不行或者是已停產的配備,之後還推薦我去使用他們所介紹的配備,當下我即立刻走人!據哈啦區所說,他們是希望你幫他們消耗存貨。果不其然,下一家店家就印證了他們的說法,因為下一家店在為我估價時,完全沒跟我說有所以缺貨的情形,而且價錢也如我之前所估的價錢相去不遠,甚至還比較便宜,當下我就決定在該店買電腦了。果然事前的功課是很重要滴!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