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令人失望的通信對戰…

燕羽 | 2009-01-02 18:16:39 | 巴幣 0 | 人氣 283

平常如果過得很空虛,或者讀書讀到有點煩悶的時候,我總是會打開PSP的掌上實況3,轟個幾發的全壘打,痛宰一下電腦,讓自己心情舒坦一下。

就在前幾天,我欺負完電腦之後,我開始覺得空虛了,完全沒所謂的成就感,即使是パワプロ級的電腦,也是如此無挑戰性,突然眼光一瞄,我看見了"通信對戰"一詞,當時我心裡就在想:這該不會就是我掌上實況的第二春吧!

想進行通信對戰,當然無線網卡是不可少的,就去一下PSP哈啦版收集一下資料=.=+

收集完資料後,便出發前往NOVA購買一張名叫:GW-US54Mini2G的無線網卡



經過一番苦戰,用580的價錢買回來之後,當然就是開始設定如何進行無線上網,當然這一連串的設定過程,巴哈的網友都很好心都找得到教學(謎:巴哈真是個好地方),最後設定完之後,連xlink也安裝好後,悲劇發生了!!!

xlink的PSP連線遊戲列表上,竟然沒有掌上實況啊~~~!!!天啊!我整個下午都在做白工嗎?

不過買都買了,乾脆用在WII上面好了,想想WII也買半年了,裡面的天氣頻道跟新聞頻道完全沒使用過,就試試看吧。經過幾分鐘的設定後,WII也很正常的連上線了,也嘗試的使用天氣及新聞頻道,不過天氣頻道只能看日本天氣,新聞只有日本新聞……

一天下來的結論是,我整個下午做白工,又浪費錢買了一片對我沒啥幫助的網卡~"~

創作回應

花枝音
恩 有很慘的fu...
2009-01-02 20:11:1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