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惡靈古堡 5

燕羽 | 2009-03-10 16:34:46 | 巴幣 0 | 人氣 605

距離第一次接觸惡靈古堡4,已經是4年前的事了。

還記得當時4代入手後,就和朋友殺得天昏地暗都不曉得破了幾輪了,想不到四年後的今天,惡靈古堡5終於發售了!!!

3月2日那一天早上一起床,我馬上開始上巴哈看BIO5是否偷跑,當然巴哈板上就已經有不少人討論是否有偷跑或是否有人入手的問題了呢!可見得BIO5的人氣依舊不減!

雖然遊戲最後在3月3日入手,不過事實上也只多等了一天。然後就開始著和朋友廝殺的每一天XD

本作最大的突破點就是:支援2人同時遊玩!除了主角克里斯之外,又增加了一位女主角席娃,遊戲中的重重難關皆需要兩人的共同合作才能夠解決,因此更是讓我和朋友廝殺到忘我,當然也可以選擇上線找人陪你一起玩,使得在耐玩度上更勝前作四代啊!

遊戲的系統上,除了增加兩人同時遊玩之外,基本上都是延用4代的系統,並讓畫質再提升(謎:都出在360了,還在PS2畫質還得了)

因此也很快得就上手,害我爆了一晚的肝就全破了~"~

不過依照4代的經驗,絕對不可能短短一輪就可以把遊戲給封箱了,一定還要接下來的第二輪、第三輪,無限子彈、鏞兵模式等等的要素等著我繼續廝殺,

像現在我跟我朋友正在為了無限火箭筒而在拼5小時內破關呢!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