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戰術巡防艦-Awoacg

Jerrywish | 2023-05-28 21:17:18 | 巴幣 6 | 人氣 176

難得發個不一樣的東西,這是我利用Empyrion - Galactic Survival(中文譯名叫《帝國霸業-銀河生存戰》)做的一艘宇宙戰艦,給它取名叫戰術巡防艦-Awoacg。船的外型我是參考銀河騎士傳》裡頭的「鶴音型 戰術巡防艦 水城」,原本我是想給它做得一模一樣,但實在受限遊戲內部機能只能勉強給它改成這樣......外型比例是盡可能與水城相同不過大小大概只有水城的1/5,遊戲裡大方塊越2公尺寬,我龍骨共用72塊,總長大概144公尺,而水城是723公尺長,武裝配置我也盡量都跟水城差不多,不過也是有改不少,畢竟這遊戲可沒有重質量砲和海依格斯粒子砲嘛......

艦名Awoacg是源自我現在經營的新專頁二次元異星種之戰(AlienWarofACG),說是新專頁其實是用之前兩個專頁銀河騎士傳/希德尼婭的騎士」與「信長之槍」合併而來的綜合動漫分享專頁,將來各種動漫遊戲戰爭外星人等相關的資訊都會在這分享。用這個專頁當艦名也是因為我要把這艘船做專頁大頭貼照用,有粉絲有興趣的歡迎來這點讚關注。

雖然這遊戲有Steam工作坊可以把自製的船粉想給大家使用,但我暫時還不像把這艘船分享出去,主要是因為這艘船目前只完成外觀和部分基本設備,內部裝潢還沒搞好,因此給你們下載也不能開得自己補裝備。所以我打算有空把內裝搞到可以了再公開給大家訂閱。內裝部分我可能就不會再參照水城太多了畢竟水城內部構造的資訊實在太少。

附上官方圖片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SKYTER
歡迎加入帝國霸業多人遊戲 [TW-SAK] 櫻島 伺服器x2,如果有廣告嫌移請告知,我刪除。
2023-11-02 15:58:1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