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2023萬聖節-2(原創作:異世界突擊者-附角色簡介)

Jerrywish | 2023-11-01 00:14:50 | 巴幣 2 | 人氣 68

萬聖節後正好要投稿我的原創小說《異世界突擊者》第十九話,突發奇想把正在登場中的角色也做成賀圖好了。這次的劇情都是以魔王軍的角色水妖寧芙的文校資優生琪得菲雪兒和武鬥派異類希達,以及最後短暫登場的魔王軍水上部隊的現任總帥赫克莉絲,三人基本上都不是人類所以我就沒搞甚麼Cosplay了,這順帶給她們簡介一下(她們只是配角所以也不會介紹太詳細,另外三名狼獸人因為KCES目前男角資源太少我先不做)。

琪得菲雪兒:水妖寧芙一族,是魔王軍文校資優生,從小記憶與理解能力就過人所以被族人寄與厚望,但也因為過於聰明而察覺到魔王軍作戰紀錄有弊端。在一次被武校的狼獸人霸凌時巧被同族的異類希達救助而成為朋友。魔王軍再度征戰地球時與希達一同成為部隊指揮官在夏威夷考艾島附僅海域襲擊西島聯巡航艦隊,卻因被連這個轉生成有特殊技能的轟炸機干擾而作戰失敗......
名字是取自美軍二戰時期的OS2U翠鳥水上偵察機。

希達:水妖寧芙一族的特異亞種那伊阿得斯,與其他天資聰穎善於魔法的族人不同,希達沒有發達的思考與記憶能力,但身體能力異常的高且富有戰鬥天份,因此加入魔王軍的武校。在琪得菲雪兒遭受狼獸人霸凌時挺身而出救助,兩人因此成為朋友。魔王軍再度征戰地球時與琪得菲雪兒一同成為部隊指揮官在夏威夷考艾島附僅海域襲擊西島聯巡航艦隊,卻因被連這個轉生成有特殊技能的轟炸機干擾而作戰失敗......
名字是取自美軍F2Y海標式噴射水上戰鬥機。

赫克莉絲:魔王軍水上部隊的現任總帥。名字是取自休斯H-4大力神飛行艇

最後附上三人合照。(此圖也會附進小說本文)






我人物盡可能參照官方網站公開的人設圖調整,髮型與服裝受限於遊戲尚無法與角色一致,敬請見諒。

私キャラクターは公式サイトのデザイン画を参考に、髪型や服装はゲームの制約で統一できません、すみませんです。

My making characters are adjusted from the official website's design pictures,hairstyle and clothing are limited by the game can't consistent with them,sorry.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