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達人專欄

海霧貓耳忍者-1(蒼藍鋼鐵戰艦)

Jerrywish | 2024-02-24 20:16:51 | 巴幣 0 | 人氣 425

前兩天2月22日是日本兩個紀念日-貓之日(猫の日)與忍者之日(忍者の日),兩者都是由日文諧音為由而定的,貓是因為222跟日語貓叫聲的雙關語「ニャン(2)ニャン(2)ニャン(2)」......總感覺有點牽強.....忍者則是因為222與日語「忍忍忍」同音,所以把把這天訂為貓之日與忍者之日。既然有兩個要素所以我就想結合再一起變成貓耳忍者感覺挺有趣的~不過因為哪天我有是太忙實在沒空發圖,只好延到今天發了~

我決定用伊400三姊妹當模特兒,因為潛艦也有人稱呼為水下忍者,所以要cos忍者我覺得她們最適合不過。不過這時我才想起伊400的模型我好像只有公開2.0的還沒有公開3.0的.....明天好了,其實當初沒及時公開是因為弄得不夠滿意,但因為至今還沒有更理想的模組入手所以就先這樣吧~






我人物盡可能參照官方網站公開的人設圖調整,髮型與服裝受限於遊戲尚無法與角色一致,敬請見諒。

私キャラクターは公式サイトのデザイン画を参考に、髪型や服装はゲームの制約で統一できません、すみませんです。

My making characters are adjusted from the official website's design pictures,hairstyle and clothing are limited by the game can't consistent with them,sorry.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