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仁雄的穿越事業組織圖5.25

伊凡 | 2021-05-25 20:28:55 | 巴幣 1024 | 人氣 1117


今天在家防疫,就做了張穿越事業架構圖。
讓大家一目了然,仁雄的老婆們平常都在幹啥,
用文字描述則如下:

烏列爾/烏麗兒:目前借給仁舞打積分。基本上仁雄的主要活動不關他事,算是半入冷宮。大天使多數時間都不在島上,偶爾會帶攻略組的情報回來分享給大家。

卑彌呼:仁雄在異世界的根據地是邪馬台島,女王自然主要負責管理內部大大小小事情。死亡女侍為島上NPC。預設上限為500,卑彌呼自己會訓練巫女、弓兵,這兩項為起始兵種。

布倫希爾德:有需要對外派出死亡女侍,會由女武神統籌。她平時不是在島上訓練,就是在各異世界海域殺人掠奪。仁雄把大部分戰鬥角色都編給女武神管,因此愛蓮娜、赤兔,最近加入的默默都很怕她。另外,持有女武神,死亡女侍可追加符文工匠和瓦爾基莉(飛兵),相關的盧恩文字科技也都會開。

第五集新出角色,會去跑其中一位主持的搶劫任務。因此後續將有六位新老婆登場,我目前寫完第二位,正在寫第三位。

伊乃:放置中。太一女神對仁雄的穿越事業不感興趣,除非仁雄親自召喚她,否則她只會看劇跟睡覺。偶爾自己去異世界小旅行,用隕石砸人。

最後再提一下牛王吉光,仁雄本人能夠有實際戰鬥力,全託她的福。這位低調的美少女是實質正宮,她負責管理忍義手武具、傷藥葫蘆,讓仁雄的運氣轉成其他基本屬性。目前羈絆等級為三。羈絆等級提高,運氣轉基本屬性也比例也會提高

就先這樣,原本想說今年小說賣不好,疫情也不知道何時才能結束,不如努力來寫修幹好了。結果一寫下去才知道原來我沒那麼多耐性寫修幹!好不容易生了兩篇,結果又動不動想要衝主線。

這樣當然是很糟糕的!所以我會努力寫修幹!真的,我會努力寫。

新角色的參考圖(圖源:JKF)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夜梓的臨殃
做的好詳細!!
2021-05-27 00:57:14
KKTV
我怎麼覺得好像少了一人?
2021-06-12 11:49:3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