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今天要跟大家說一個白吃白喝的故事。

伊凡 | 2019-02-27 22:03:07 | 巴幣 40 | 人氣 503

今天要跟大家說一個白吃白喝的故事。




  大概五年多前吧.實際時間我有點忘了,我認識許久的輕小作者,她得到大賞出書。

  那因為我跟她的友誼,就……相當於我抽不到梅林會跟她抱怨的程度(什麼鬼形容),於是我就很厚顏薄恥跟她Say:

  「亮熊,妳的書可否寄一本給我。我想要妳的親簽,錢我匯款給妳!」

  記得給我帳號。

  亮熊自然是義不容辭、立刻地,就把書寄給ME。她人很NICE,戰神快破關了。

  我也很順利的看完。真的很好看。雖然續集我都沒買!日後我買了亮熊整套,還是沒收這兩本。


  But,當時身形顯瘦的我發現一個奇怪的狀況:


  欸,帳號呢?亮熊妳怎麼沒給我。

  妳……不會忘記了吧?那,我該要提醒妳嗎?奇怪,妳怎麼一直沒有跟我提呢?妳不會真的忘了吧?


  然後因為我有點懶,又覺得不好意思,又覺得很微妙,又各種彆扭。我冷不防成了一個,看人家書,要人家簽名,運費人家出,小說錢也沒給人家的人!

  她老公還指點我過尼祿祭。

  在我最需要QP,去餵我的百等賴光時,他夫妻倆百忙之中,將Rider換上蒙娜麗莎禮裝,助我刷QP。

  然後我居然白看人家書,運費也是人家付的。幹!!!這絕對是我這輩子幹過最無恥的事情!!!


  我只好內心OS,不然哪天經過書店,我把亮熊的小說都買一買吧。



  這樣還不夠,下次我自己出本,我也送亮熊一本:有郭伊奴自己簽名,自己排版,運費也郭伊奴付的小說!

  拖了五年,這項心願終於達成。我可是說話算話,支票兌現。


  一問之下,真相大白,她真的忘了。靠北!

  這個事情藏在我心中五年啊!五年啊!


好,特別感謝亮熊介紹我入門FGO這麼燒錢的電子書,
我可以非常自豪的說:就算你不是型月廚、Fate系列一個也沒接觸過,你還是玩FGO。我就是先玩遊戲,再來UBW、Zero、AP慢慢補動畫。

不過還是建議先看一下動畫啦,我玩的時候才恍然大悟,原來Saber不是姓亞瑟名Saber,是因為她在故事中的職階是劍士,Saber是劍士之意!我起初講這個重大發現時還被她笑,叫我趕快去看動畫。

也特別感謝亮熊提供:『一個俏師匠,勝過三個諸葛亮』的梗。這是真人真事,我覺得太低能就拿來用了。是誰孔明寶三我就不說了。

當初我因為怪物彈珠玩膩,又想寫一個諷刺手遊與穿越的題材,我第一個下載的就是FGO,時隔一年,我又玩了天華百劍斬、聖域對決、公主連結、傳說對決、我要活下去、妖怪鳴歌錄、夢幻模擬戰,還有很多我忘了,三不五時我就下載一個。見我拿兩台手機再刷,我老婆氣到把刀劍神域全部看完。

《歐洲人玩手遊險喪命,友人:他運氣很好》就是這段期間的作品。我寫到第五季,第一季有實體書。

想說3月1號就會知道SIK的攤位號碼。慶祝小說上市,我就貢獻這個白吃白喝的故事吧!亮熊,我會把《藏神鄉》跟《硬不行》買完的,瞧我買了妳五本,是不是很夠意思啊XD


3/16-17  SIK09(南台) 攤位號第一天C10,第二天C9

4/21  崑山夢工廠(崑山)

5/18  PF30(台北花博)

歡迎各位來攤位!吐比扛踢扭!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神秘怪客
GP給閣下那位很厲害的夫人......
2019-02-27 22:11:0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