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時控者-交雜的時間線*新人物介紹、名詞、團體解說

綠茶無糖微冰 | 2016-06-01 07:16:46 | 巴幣 10 | 人氣 199

哈囉大家好,我是紅茶又能叫真一的一個路人甲(? 這次要來PO的是新登場人物的介紹,包含新登場角色以及近幾集會出現的角色!

上篇介紹傳送們:基礎人物介紹

其中,在人物介紹完後,還有為了讓各位理解故事設定的『名詞解說』,如果對故事有興趣,歡迎參考看看。

人物介紹*

角色姓名:王育賢
角色年齡:24
角色位置:第二男主角
角色生日:86年2月15日 水瓶座
角色個性:人人都好,笑容開朗,莫名的神祕感
角色介紹:為小夢、萬昇的大學同學兼好友,在大學時代頭髮是黑色的,但出社會後,將頭髮染成紅髮,女友為小玉,有一個同父異母的妹妹叫王清緣,兩人也都一同於小型私人實驗室『燈道』進行有關時間方面的研究......?


角色姓名:王清緣
角色年齡:20歲
角色位置:女主角
角色生日:90年6月5日 雙子座
角色個性:喜歡追求神秘感、說話語氣對人對事、嚴肅起來十分難親近
角色介紹:就讀大三,有著一副清純可愛的臉蛋,特地綁出雙馬尾來讓自己在學校中的人氣暴漲,但對戀愛方面沒有興趣,於實驗室『燈道』中進行時間理論相關研究,與哥哥育賢關係良好,但據育賢指出,難得一見,有著綠瞳的清緣,似乎有著能看透未來的特殊能力在,但沒有科學根據而不被提出理論,以及追究。


角色姓名:草禹日升
角色年齡:不明
角色位置:主角
角色生日:不明
角色個性:不愛惹事、不愛說話、做事從優柔寡斷、很愛懷恨在心
角色介紹:實驗室『燈道』的成員之一,不常出現,雙眼無神,有時甚至會被人忘記曾存在過這號人物,但一出現大家就會又想起日升的存在,用著十分有科學根據的時間理論來協助燈道成員研究時間概論,同時日升自己也像是在尋找著什麼而留在燈道。

以上人物介紹結束~!接下來將是名詞解說!

1.時間線
意旨一個世界中,擁有無數多個能夠發生改變的未來,以線條作為理論,無數多個線條交雜在一起,但卻沒有互相結合,正常狀況下,人們都是走在一條既定的時間線上,但若過去的哪件事被強制改變,時間線將會發生變動,去到有著不同未來的時間線。
(例:萬昇選擇了4/20不去遊樂園,而那天沒發生公車劫持案,未來幾天也都過著小夢還活著的時間。)

2.蝴蝶效應
為科學中,名叫混沌理論所提到的名詞,意旨在一個動態系統中,初始條件下,為小的變化能帶動整個系統長期且巨大的連鎖反應。白話文解說,就是一件表面看上去毫無關係、非常微小的事情都可能帶來巨大的改變。

3.時間勃論
指因為改變時空而產生的矛盾,若打個比方,兒子殺害了自己的母親,兒子在未來則不會出現,但若沒有未來的兒子出現,母親便不會被殺害。

4.時間線收束現象
意旨那條時間線既定會發生的事情就算被強制改變,也會因時間線的收束而換另一種方式發生,若想將這時間線中既定的一個未來才會死亡的人殺害,不論以任何手法,都會因為時間線收束而無法殺害這個人。

5.單一世界中的時間線之Y軸與X軸
由時控者方(目前尚未出現)提出的概論,Y軸意旨一條時間線中的過去與未來,X軸則代表著數條時間線。

6.平行世界
換句話說,與第五項理論中的X軸概念相同,平行世界是指除了現在所處的時間線外,還有各個走向不同未來的時間線,除時間線以外也可稱之為平行世界。

團體解說*

燈道實驗室
主要研究時間方面理論的私人實驗室,主要成員有育賢、清緣兩人,萬昇也將於之後加入燈道實驗室,在實驗室中,存放許多時間理論書籍,也有許多疑似時光機器的實驗品。

時控者
目前尚未出現的團體,能夠跳脫時間、空間、世界三項限制的存在,他們不屬於任何一個時間線,也沒有屬於自己的世界,但他們擁有永生,不會老化,似乎有領導層存在,因此時常出現在各個世界、時間線解決會引起一個世界或時間線毀壞的問題。

那麼!今天的解說文就到此為止啦~!有問題歡迎在下方留言發問。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彼德兔 。伊果
真是詳細的解說ˊˇˋ辛苦了
2016-06-01 09:53:1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