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LoveLive! 學園偶像 電影(微雷)

愛說謊的小雞 | 2015-08-08 18:09:08 | 巴幣 4 | 人氣 1079

  昨天(7),上映首日迫不及待的跑去看了,原本打算去現場再買票劃位,兩天前看位置還有150以上,前一天看剩95,突然覺得現場買好像有點危險,保險起見先網路訂票。一早過去看現場買票排真夠長,連排取票的隊伍也要排個十分鐘以上才拿得到票,還好有先訂,不然可能就要白跑一趟了...。


悠遊卡貼&台版SR卡

  簡單說說看完劇場版感想,從劇情來看很明顯是動畫二期後段的延伸,關於μ's 的未來發展,二期最後所做出的決定(嗚嗚~又想起那個車站了)由於出現新的機會而有了變數,是否可以有更理想的結果。劇中出現的神秘人物話說得曖昧,也帶來些許變化,過程中可以看到果果心境上的變化與成長,就結果來說我個人是覺得很不錯的,詳細內容就不多說讓沒看過的人看完再細細品味了。

  LL作品最重要的莫過於音樂的部分,這次劇場版共出現7首如下(其中一首非μ's)

Hello,星を数えて  (一年級組)
Angelic Angel               (μ's)
?←HEART BEAT    (三年級組)
Future style          (二年級組)
SUNNY DAY SONG       (μ's)
僕たちはひとつの光       (μ's)

As Times Goes By(CV.高山みなみ)

  在這邊列出歌名應該沒有什麼問題了,畢竟不是新訊息而且也只是歌名罷了。劇中除了全員演唱的曲目是以Live的形式出現之外,年級曲和個人曲是根據劇情走向直接開始的,個人覺得三年級組跟劇情接洽得非常順,另外兩組則是有一種"好像有什麼要出來了"的預感下開始的
,不過接得也不差,尤其一年級組的實在可愛到爆表,超級搶眼,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個人曲
,差點就變推了。由於台灣上映跟日本差了一個月左右所以某些曲目多多少少都有聽過一點(日版SIP直接拿來當進版音樂...聽了兩個禮拜的AA...),所以看完當下個人最喜歡的曲目不是AA而是"僕たちはひとつの光",作為壓軸曲再適合不過,配合幻燈片般的回顧畫面根本...。順帶一提,在電影播到畫面開始跑CAST時完全沒有人起身要走的意思(此時燈已開),而是等僕光完全播畢,全員鼓掌完後才開始散場,LL觀眾素質真令人開心,至少那一場是(不要跟我提其他地方的悲報...)。

  這次心得就簡短到這裡就好,還沒有看的人颱風過後快去看阿,淚腺發達的人記得帶面紙喔~下面附上僕たちはひとつの光鋼琴版,預計看完再聽的人不要點喔,這不是預告片R~


創作回應

狙擊手小楓
喔喔喔!好熱血啊~~~上映首日就去看了(昨天風也蠻大的說XD)
悠遊卡貼看起來好華麗,那是預購電影票的贈品嗎?還是另外買的?
2015-08-08 22:04:47
愛說謊的小雞
是購票贈品唷,一般購票就有,是說昨天南部完全看不出來有颱風的影子[e6]
2015-08-08 22:17:24
邈墨
那個神祕人物就是未來的果果吧?
2015-08-16 09:33:22
愛說謊的小雞
是有看到這個說法(是滿像的),不過...誰知道呢[e11]
2015-08-16 11:17:3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