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超好看的日本動畫『好想告訴你』

飛碟 | 2010-04-21 23:48:46 | 巴幣 4 | 人氣 1871

  最進迷上一部正在連載的動畫『好想告訴你』,目前已經連載到25集了,故事是描述一位外表陰暗但實際上性格單純容易感動,卻被週遭同學笑稱「貞子」的女高中生「黑沼爽子」,逐漸解開大家的誤解並跨出友誼、戀愛一步的成長故事。

  內容真的很讓人感動,尤其是幫助「爽子」走入同學圈子的「風早」,個性爽朗、笑起來真的是個陽光男孩,兩個人在發現彼此互相喜歡的過程中,有許多感動的小地方都讓人砰然心動喔,不禁回想起自己初戀的時候是不是也像他們一樣呢,光是一個戶叫暱稱的舉動,心都會不由自主的直直跳。


動畫的宣傳主題畫


這部動畫的片頭尾歌曲跟動畫都很讚喔!!

  真的超級推薦大家看看,我也進一步上網找找相關資料,才知道這是日本漫畫家『椎名輕穗』的少女漫畫作品,目前台灣已經由東立出版社代理發行第8本漫畫,而動畫是2009年10月才開始在日本播出,而且聽說已經發行DS版遊戲耶,只可惜對日文不是那麼擅長,遊戲就無法涉略了。

  跟漫畫比起來,我是覺得動畫給我的感動較深,畢竟音樂營造的情境下真的很浪漫呢 ^________^
希望大家跟我一樣會喜歡!

我最喜歡的漫畫扉頁之一

動畫官方網站  http://www.ntv.co.jp/kiminitodoke/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雪原雪
畫面好可愛呢
2010-04-23 20:47:29
津軽ノ夏
測試
2014-05-26 11:57:52
飛碟
我也測試一下
2014-08-05 11:29:3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