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情報]灌籃高手十日後-預購開跑

0(≧▽≦)0 | 2009-04-07 15:05:39 | 巴幣 0 | 人氣 2473

速度慢了就沒有了~




==
  在 2004 年時,為了感謝《灌籃高手》總銷售突破一億冊,井上雄彥於《灌籃高手》故事背景所在的日本神奈川縣某所高中,用粉筆繪製了 23 塊黑板,描述《灌籃高手》結束之後,全國大賽十天之後的情形與各個角色的去向與發展。

  在此同時,井上雄彥老師也在自己的部落格上表示,他並沒有明確的發表過是否繼續創作關於《灌籃高手》的續作,只是單純因為不清楚將來會怎樣,才沒有明言。而就現階段而言正在製作的這本書,只是一個階段的感謝,也算是針對當時活動的一個完結,並不是與《灌籃高手》相關的最後作品。

  而這些繪製在黑板上的作品將集結成一本畫冊《灌籃高手十日後》,並由台灣尖端出版社直接與井上雄彥爭取,緊急預定在今年 4 月 23 日於台灣發行。

  《灌籃高手十日後》將以全彩方式印刷,除了收錄當年井上雄彥於黑板上作畫的內容以外,也將收錄當時的一些相關宣傳資訊以及多幅從未曝光的鉛筆稿。而台灣代理的中文版將是不再版的限量畫冊,同樣是在日本印刷與裝訂之後空運來台,品質和日本版完全相同。

   《灌籃高手》系列的最終結局畫冊《灌籃高手十日後》定價為新台幣 750 元,預定將在 4 月 23 日於台灣發售。

來源:巴哈灌籃高手》最新續作畫冊《灌籃高手十日後》將於 4 月在台發售
--
尖端:預購網頁
=>還在煩惱身分證被人用去就已經預購完畢了=O=
博客來:預購網頁
=>這篇文章發佈時,還剩158本

真的沒拿到的..4/23去實體店鋪買吧~~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