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七日劫──第六日(下)

松櫝 | 2024-03-29 00:30:04 | 巴幣 302 | 人氣 425

完結七日劫
資料夾簡介
惡魔之地淪陷,七大王城岌岌可危!


  黑夜,連月亮都沒有的漆黑暗夜。

  蘇摩爾箕坐在一塊巨石上,率先舉起手上的人族頭顱,其內已經被掏空,正盛著新鮮的人類血液。

  「敬各位......殘忍的同族。」他臉上扯出一個暴虐的獰笑。

  艾比爾的嘴離開正在啃噬的手臂,右手端起放在一旁草皮上的頭顱,將其高舉:「敬因為愚蠢而死的,薩爾巴特。」

  惺惺作態地抿了一口鮮血,兩人一同嘻嘻、呵呵、桀桀怪笑起來。

  笑完,蘇摩爾朝遠處的拉馬迪指了指,只見他扯著已經如同布偶般雙目無神,四肢無力的加利亞在夜色下跳著舞。

  只有從加利亞睜開的雙眼,還能確定她依然存活。

  艾比爾又舉起頭顱,朝拉馬迪敬了一下,口中假惺惺地道:「啊!敬,愛情。」

  蘇摩爾似乎被他逗笑了,又發出一陣怪異的笑聲,然後也學著他,端起頭顱,朝拉馬迪一敬:「忠貞不渝的拉馬迪。」

  兩人嘲諷了拉馬迪一陣後,艾比爾突然拿起一節吃剩的手指骨,丟向蘇摩爾。

  「啪。」

  蘇摩爾用尾巴將被扔來的手指骨拍開。

  「幹什麼?」蘇摩爾罵道。

  「這可是人族高手的指節,你不嚐點?」艾比爾嘻笑回道。

  「我可是高貴的蘇摩爾大人,才不吃生食,我得等領主大人降臨,請他辦個燒烤宴。」蘇摩爾語氣誇張地在高貴兩個字上拉高音調。

  「喀嚓。」

  蘇摩爾身後突然響起樹枝的斷裂聲。

  「有一股巴羅德的臭味。」艾比爾突然用巨大的手爪做出捏住鼻子的動作。

  這回換蘇摩爾被他逗笑了,原地怪笑了兩聲。

  「薩爾巴特死了?」剛到的巴羅德冷聲問道。

  艾比爾從石頭上站了起來,用誇張的動作和語氣模仿巴羅德的話:「薩爾巴特死了?」

  「啪!」巴羅德瞬間出現在艾比爾身前,尖銳的尾巴朝艾比爾刺了過去,卻被艾比爾的尾巴掃開。

  「你在挑釁我嗎?巴羅德?」蘇摩爾在巴羅德身後,依然坐在石頭上,懶洋洋地說道,口氣中卻帶著質問。

  「你不是負責希摩城的進攻嗎?蘇摩爾?」巴羅德轉過身,一臉嘲諷的看向蘇摩爾,語氣中帶著濃濃的嘲諷。

  蘇摩爾收起笑臉,緩緩站了起來,瞇起的豎瞳中射出危險的氣息。

  「不要以為你有足夠的實力挑釁我,巴羅德。」蘇摩爾慢慢的走近巴羅德,並伸出手爪輕輕的撫摸巴羅德的臉頰。

  「如果任務完成得夠好,你就不會害怕我的挑釁。」巴羅德無畏地看著蘇摩爾,但尾巴卻在身後不停地扭動,顯示出他的內心並不是表面上那麼平靜。

  「打死他!蘇摩爾!殺死他!」艾比爾在巴羅德身後起鬨嚎叫。

  然而蘇摩爾卻只是輕輕地撫摸完巴羅德的臉頰後,就轉過身背對巴羅德離去:「等領主降臨之後,你再好好的討好領主吧!臠奴。」

  身後的巴羅德,聽到蘇摩爾的侮辱後,氣得發出一聲吼叫,尾巴也快速地晃動了一下,但他還是抑制住自己的衝動。

  「我會向領主大人好好彙報你的失職,蘇摩爾!薩爾巴特絕對是因為你的無能而死的!」

  巴羅德氣極敗壞地在蘇摩爾身後怒吼著。

  而艾比爾在聽到蘇摩爾說出那兩個字後,就在後面嘻嘻怪笑著。

  巴羅德轉過頭瞪了他一眼,卻也沒有朝他出手,又看見遠處正拉扯著加利亞的拉馬迪,他尾巴朝地上一拍,身體瞬間出現在拉馬迪身旁。

  他一把扯過拉馬迪手中的加利亞,張大嘴一口就咬掉加利亞半個腦袋。

  「嗚......拉馬迪的!拉馬迪的!還給我!」拉馬迪見巴羅德搶走加利亞,大聲的哭鬧著。

  巴羅德將加利亞拋向一旁,丟在草皮上,然後伸出巨爪,一爪將拉馬迪按在草皮上,惡狠狠地威脅道:「下賤的畜魔,你最好別惹我不開心,否則我就殺了你。」

  一旁,掉在草皮上,僅剩半張臉的加利亞,死前臉上卻掛著一抹如釋負重的微笑。

  


  獨自一人走到希摩城不遠處的蘇摩爾,瞇起雙眼看向蘇魔城,尾巴在身後隨意的擺動著。

  「等伊斯法罕大人降臨,這群該死的人族......」

  說到一半,他似乎感應到了什麼,有些狐疑地道:「諸神的臭味?」

  鼻子在空氣中嗅了幾下,蘇摩爾冷哼了一聲,轉身離開。

  只在空氣中留下一句話。

  「伊斯法罕大人可不怕一兩個可笑的神。」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