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夢塚——噩夢邊際系列

白鹿青涯 | 2024-03-21 06:38:34 | 巴幣 2 | 人氣 38

怪誕小劇場
資料夾簡介
细思极恐的微小说~~~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在這裡,我也不知道這裡是哪裡。眼前只有一望無際的草原,和四周無邊無沿的森林。漫無目的地向前走,成為目前唯一能做的事。
我走到一片墳場,空氣中有着甜甜的梔子花香氣,讓我幾乎忘了這個地方有多恐怖。無數的墓碑上,刻着我不認識的名字。也可能是因為太陽還未升起,墓碑上的字都看得不是很清楚。風吹過耳畔,在這個陰森的地方更顯得冷。
眼前出現一個小小的墓碑,比其他的更矮,反而讓它顯得尤為不同。我好奇地靠過去,想看看墓碑上寫了些什麼。
申雲!
我的名字出現在墓碑上,嚇得我後退了好大一步。幾秒種後,深吸幾口氣,勸解自己這只不過是重名而已。壯着膽子再靠過去仔細看了看,發現只是墓碑上有着一點痕跡貼近名字,跟雕刻好的部分界限不是很清晰。我伸手擦掉多出來的痕跡,原來墓碑的主人叫田雲。
真是把我嚇了好大一跳,現在還心有餘悸。不過這一嚇之後,還是慢慢讓我在梔子花的香氣中聞到些許不清晰的腐臭味道。
我決定離開墓地,繼續向前走。不知道是什麼讓我的心神越來越亂,我腳下的步子快了起來,平生第一次跑這麼快。
可能是跑得太辛苦,我的身體越來越沉重,風也在耳後對着我「呼」,「呼」地刮,像是有誰在對我竊竊私語。
我停下腳步,身體卻依然沉重得不像自己。身後傳來「嘻嘻嘻嘻」的詭異笑聲,我忍住顫抖想回頭看看,脖子因為僵硬轉了一半就卡住了。
不知道有什麼用力拉住我的後衣領,我倒在地上。
睜開眼睛,眼前是熟悉的天花板。
我躺在自己的床上,一切不過是個夢。
我擦了擦額頭的汗。最近加班實在是太累了,噩夢不斷,只是從來沒有一次這麼真實。或許我該考慮請個假休息幾天。
一邊想著該怎麼跟領導說,一邊起身去刷牙。薄荷清涼的味道在我口腔里綻放,讓我整個人放鬆了不少。
吐了一嘴清涼的泡泡。
再抬頭看向鏡子,耳朵後面露出一點黑色的痕跡,我看得不是很真切。我把頭伸向鏡子,各個角度擺頭,想找一個合適的位置看看剛才的痕跡到底是什麼。
「呼」,「呼」,「呼」。
我的脖子僵住了。
風聲停下來,另一個詭異的聲音自我耳後響起:「你在找我麼?嘻嘻嘻嘻嘻嘻嘻。」



白鹿青涯 作
此文僅發表在 米國度創作平臺、POPO原創集市、方格子vocus、WIX、Facebook公共主頁、巴哈姆特,痞客幫,KadoKado角角者,天時週刊,其他網站均為盜文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