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電影無雷心得】去唱卡拉OK吧!

李子李 | 2024-02-16 21:14:02 | 巴幣 0 | 人氣 126


這部作品的漫畫原作我很喜歡,在看到台灣要上映電影版的時候,簡直是又驚又喜!

有點很害怕真人版會崩壞,不過看完以後,我發現我的顧慮完全是多餘的──

電影很忠實呈現原作!小幅度的改編和添加的劇情都讓人物變得更加生動,絕對不會失望!看完超想二刷的啊!真的是不看會後悔的作品><

電影內容描述了在合唱比賽受挫的國中合唱團社長,岡聰實(齋藤潤 飾),有天被黑道大哥,成田狂兒(綾野剛 飾)搭訕。

──「去唱卡拉OK吧!」狂兒的第一句話就直接點出了電影名稱。

如此唐突的發展,全都是因為黑幫老大的殘酷卡拉OK比賽,唱最爛的成員,將面臨老大的超痛又超醜的刺青。

就這樣,黑道老大和國中生,就開始建立一段突兀又微妙的友誼。

真的很震驚能夠將這部作品改編的那麼好,既然是卡拉OK,不可或缺的元素就是歌曲吧?

我很驚訝X Japan的「紅」幾乎是貫穿整部作品,裡面的歌詞和曲風,真的是隨著劇情讓人產生不同的情緒反應,在走出電影院以後,真的很難不被這首歌所洗腦。

齋藤潤和綾野剛的演技也真的很棒,因為是黑道和國中生,有種不協調中達到協調的場面,真的非常的棒!

我覺得齋藤潤將面對黑道時充滿戒備和惶恐的模樣表現的超好!也超喜歡他們各自詮釋歌曲的橋段。

整部作品幾乎是沒有冷場,幾乎是從頭到尾都有讓我笑到不行的地方,電影院真的是笑聲滿滿!

我也很喜歡電影中還有電影的呈現方式,這部的轉場和推進劇情的方式都很順暢。

雖然看似無俚頭的搞笑喜劇,但其實人物也有自己的顧慮煩惱和為此揣摩思考。

真的沒想到早就看過原作的我,竟然還是會因為電影的呈現而落淚。

這部作品,我覺得兩位主角的關係,確實有種特殊的微妙感,我本來看預告片有點擔心會有賣腐而偏離主題的問題,但我覺得電影表現的很好,把那種似有似無的情感和兩人強烈的羈絆表現的超好!好多場景我都有心臟爆擊的感覺!

寫到這裡,我只想說:快去看這部超級棒的作品吧!真的超有療癒的作用!

創作回應

裘萊
想看李子李的乙女向遊戲心得!!:D
2024-03-08 17:05:56
李子李
謝謝裘萊~都有整理在乙女遊戲的板上喔!
2024-03-08 19:30:53

更多創作